脑坑比天大

你今天开心吗?

【哨向X云次方】我生不出哨兵怎么了?!(8)

来了来了,见了见了!

————————

45.

阿云嘎病房的直播已经关了。


周深:“嘎子,你必须尽快和一位优秀的向导——至少是A级以上的向导结契,然后让他直接为你构建精神屏障,那样就可以保护你的识海,然后慢慢重塑你的精神网络!”


阿云嘎躺在病床上,望着天花板。


小白现在在做什么呢?应该刚考完期中考试吧。


王晰:“想啥呢?傻了啊?!”


“你们为我费心了,但我想……任性一次,就不祸害别人了!”


“你说我,找个世家,找个贵族家的向导,那无非,一辈子连在家都得充满防备。找个普通人吧……那人家和我在一起,太辛苦了。”


“晰哥,深深,谢谢你们,让我还有机会能自己安排安排后事儿。”


46.

阿云嘎说的有道理吗?


有。


王晰能理解吗?


能。


王晰理解影响王晰不忍心看到自己最好的兄弟就这么死了吗?


不影响。


所以王晰把这件事和郑棋元说了。


王晰知道这个国王是个很有主见的领袖,主要人家自己能力也强,其他人想控制左右他是真的难。


补充说一下,向导哨兵一般在十几岁时分化,但是每个人出生的时候可就能测出来大概的精神力和体质的等级了。


向导通常是比哨兵分化早的,像郑云龙那种精神力等级,他两岁时胖子就出来了。


他们王室成员的属性会在一出生时由祭司测出来。


郑棋元很欣赏阿云嘎,他也不忍心阿云嘎就这样英年早逝。


大不了,大不了就把阿云嘎拉到自己的阵营里。


反正现在帝国三方拉锯,王室实力最强。


一场全国范围的“选秀”轰轰烈烈的开始了。


47.

郑云龙在学校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当场爆炸。


在知道这场选秀是自己哥哥提出的以后郑云龙差点把宿舍拆了。


还是那句话,国王很忙。


郑云龙急了,郑云龙没招,那就也乖乖走流程报名吧。


反正自己伪装的是A级,刚好踩线。


郑云龙去了音乐学院负责登记向导资料的地方。


在登记的地方,郑云龙本身只是黑着张脸乖乖的排队。


心里把郑棋元和阿云嘎两个人反反复复骂了个狗血喷头。


“还真有人做梦觉得麻雀能飞上枝头做凤凰啊!”


“可不是嘛,平常被些小门小户的人追求多了,真以为自己多厉害呢!”


?郑云龙看向并不很小声的在他附近议论的那几个向导。


其中领头那位好像是个男爵还是子爵的女儿:“哎哟,知道是说您呢!”


“我们啊,也是好心,省的现在就是登记上了,你这出身,去了医院也会被指点啊!我们郑少爷那脾气,在医院就哭了怎么办啊!”


几人哄笑成一团。


“一个普通商人的孩子,还真觉得自己谁都配得上了。”


郑云龙笑了。


48.

“刘阁老,麻烦您帮我转告我哥,他今天再不理我,我就,”郑云龙站在教学楼天台上指了一下,“从这儿直接给他跳下去!!!!”


一分钟后。


“哎哟我的祖宗啊!!!!又怎么了?!谁欺负你了,等着,哥立马把他——”


郑云龙没好气的打断他:“皮扒了给我缝衣服。”


郑云龙气鼓鼓的坐到了天台边上。


郑棋元眼睛瞪大:“郑云龙你给我往后面坐点!!!不不不不是,哥哥不是凶你!!哥哥的大龙宝贝哟,咱到下面聊好不好哟?你这病刚好,你看这天台风多大啊!!”


郑云龙拧了自己大腿一把,逼出了两滴泪:“哥!”


这一声,那个委屈,那个难受,听的旁边的刘岩都不得不感慨……个屁啊,军部和议会快烦死他了这个小王子又有幺蛾子了!


现在谁能解决了阿云嘎的问题谁就是他刘岩的恩人!


我老婆快生了狗国王你知道吗我不想加班我想回家啊!


刘阁老今天也想辞职呢。


49.

郑云龙抽抽鼻子:“有人说我配不上我喜欢的人。”


郑棋元:“配不上?!!!!我弟弟能有配不上的人?!?!?谁能让我——”


郑棋元说到一半顿住了,刘岩飞速的抽了两张纸塞住了自己的耳朵,然后又将手捂了上去。


双重措施。


“郑云龙你有喜欢的人了???!!!!!!!”


郑云龙把光脑举到了最远,然而还是差点被他哥这声高音喊聋了。


“哥哥的宝贝大龙,来告诉哥哥,那个畜……那个人是谁家的青年才俊呢?”


然后我立马安排人……不,我亲自去把他皮剥了挂卧室当窗帘。


敢勾引我刚刚成年的宝贝弟弟?!!!


“阿云嘎。”


刘岩听到了抽气声。


看来自己的恩人会是小王子了。


郑云龙还不了解自己哥哥吗,看那表情就知道郑棋元想宰了阿云嘎了。


还是立刻执行死刑那种。


郑云龙咬唇绞手地慢慢道:“他碰过我了。”


“陛下!!!!陛下!!!!!御医!!御医!!!!陛下,您撑住啊!!!!!”


郑云龙这句话,就hin有灵性。


“碰过”的重点是什么呢———是“过”。


至于碰到了哪个度,看个人理解了。


揉肚子揉耳朵揉脑袋也算碰过嘛,对伐,何况他真的emmm也碰过过分的地方呢。


50.

周深削了个苹果给阿云嘎,看到王晰的表情翻了个白眼又给王晰削了一个。


王晰的狐狸蹲在王晰旁边一脸不爽的看着周深的白猫在浑身是伤的小海旁边趴着。


王晰:“我说你这两天见了这么多个向导,就没一个喜欢的?!我和深深不能再呆多长时间了!!你也让我走的放心点!!咱找个差不多的,把命保住成不?哥求你了!!”


阿云嘎:“哥,不是我喜欢不喜欢,你也看到了,这两天见的向导,刚一放精神体,小海就凶。我喜欢也没招啊,就这样吧。”


“我这几十年,有过你和深深这样的挚友,也把想做的事情做了,不亏。唯一我就是觉得对不起小海,它自从出现,就没过过好日子,也没看过这宇宙里大好的风景……”


“当初就让你和我去联邦!你非不,这世上这么多过得不好的人,你能全救了啊?!”


“我这不是看着一个就努力帮一个吗!不过晰哥,我也没啥财产,等我不在了,你和川子帮我把我的房产那些处理了,捐给咱们以前那家孤儿院吧。”


“滚犊子,我才不管你这些破事儿!”


哎。


周深叹气。


咣!病房门被踹开了。


鞠红川气急败坏阻拦的声音传来。


51.

比鞠红川更气急败坏的声音传来。


“阿云嘎,自你成了元帅,我郑棋元自认待你不薄,你竟然——”


拿权杖指着阿云嘎的郑棋元被推开。


周深和王晰看到一个没见过的人。


嚯,好小子,敢推你们国王!


周深余光看到小海站起来了,死盯着刚进来的那个人。


郑云龙气势汹汹的走进来,推开郑棋元,推开王晰,跪坐到床边,恶狠狠的拽着阿云嘎病号服的领子把他拉起来。


“小……”


“阿云嘎你招惹了我就想死?!!你做梦!!!”


“……白?”


评论(56)

热度(1347)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