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坑比天大

你今天开心吗?

【哨向X云次方】我生不出哨兵怎么了?!(7)

晚上还有一更

我真的剧情很慢热一个人

——————

38.

郑云龙瘦了。


原本就生了一张昳丽的脸,现在更是惑人心神。


他都不用动,静静坐着,就能让无数人屏息。


他太美了,不分性别的美。


还有一种脆弱的易碎感。


郑云龙也没有想过自己一时鬼迷心窍跟阿云嘎走了,装了一个月宠物得到的结果会是这个。


阿云嘎不要他了。


这个结论郑云龙每次想起来就五脏六腑一起疼。


那个会在早上亲他额头,会在打雷下雨天把他搂到被窝,会在午后给他放他喜欢的频道然后陪着他看电视给他梳毛的人不要他了。


就算你生气我骗了你……那你……你可以骂我呀……


我哥都没骂过我,我让你骂我啊!!


何况……何况,你吃什么亏啊!!


老男人没一个好东西!


“呜……”


39.

郑棋元要心疼死了。


他的宝贝弟弟哟,他那么大的一个大猫猫宝贝弟弟哟。


瘦的都快脱型了哟!!


那小脸都变成巴掌脸了哟!!!


整个脸上就看见一双大眼睛了,水汪汪的,眼角红红的。


这已经不是看谁谁渣的问题了。


这看谁谁心绞痛啊!!!!


“我的祖宗啊!!!你到底怎么了啊!!!”


“你说,谁欺负你了,哥现在就给你把他皮扒了给你缝衣服!!!”


郑云龙坐在窗边无语的看了眼自己哥哥,低头看书:“我没事,天热,没胃口。”


“管家!!!给我把室内温度调低!!!侍卫长,让厨房赶紧给我做点开胃的送过来!!”


“实在不行哥让人把帝都星和太阳对着的角度挪挪?”


郑云龙黑线:“我真的没事!”


郑云龙拉过自己的哥哥,伸手抱住哥哥。


“父王母后要知道你瘦成这样了,不得赶回来打死我啊……哎!你个讨债鬼!”


一阵急促的脚步声响起。


40.

刘岩:“陛下!!!”


rua猫的郑棋元被吓了一跳:“怎么了怎么了?”


“前线,前线——”刘岩顺着气,“前线出现了次级虫母!元帅,元帅他为了保护参战的将士,精神力使用超负荷,并自己开着机甲生生抗下了次级虫母的自爆!”


“前线军医的消息,元帅他的精神网络正在全面崩溃……他们只能尽力保住元帅肉身了。”


被这个消息砸懵的郑棋元,没有看到自己弟弟惨白的脸和颤抖的身体。


41.

阿云嘎是被运回帝都星的。


躺在冷冻舱里,身上插满管子。


随军向导联合起来做了个网,强行包住了阿云嘎的精神网络,暂停了他的崩溃。


但他醒不来。


识海里的小海也不是灰扑扑的了,而是血肉模糊。


还有谁能救他呢?


还会有神迹吗?


可悲的是,阿云嘎的病房被开启了全天的直播,美名其曰是为了让大众一起为他祈福。


其实,不过是利用他的民众认可度为军部拉好感。


真是物尽其用。


42.

阿云嘎回到帝都星的第三天,星网沸腾了。


因为阿云嘎的病房是二十四小时直播的。


所以他们目睹了一场好戏。


联邦首相带着自己的爱人和护卫队,直接闯入了阿云嘎的病房。


联邦首相王晰冲着镜头:“尊敬的贵国国王陛下,事出紧急,没有按照正常的两星交流流程向帝国递函,我很抱歉,现在,我有个不情之请,我想先救我的兄弟,然后,再一一补上各项流程!”


一位赶来的军团长对此嗤之以鼻:“你是联邦的首相,现在躺着的是我们帝国的元帅……谁知道你是来干嘛的!”


王晰也是个刚出名的,冲上去揪着这位军团长的领子:“TM我现在不是首相,我只是躺在病床上那个傻b的兄弟!还有,你们帝国除了他和你们前元帅还有几个能正面和虫族长期打的?!!联邦和帝国共同的敌人是虫族!!出现次级虫母是什么意思你不明白吗?!收起你的肮脏猜忌!!”


郑棋元的许可也到了,并感谢了联邦愿意伸出援手。


毕竟王晰的爱人,SS级的向导周深,是明面上最后的希望了。


郑棋元想过去请周深,但是还没想好提什么条件——或者说还没想好到底值得不值得为了阿云嘎这么做。


没想到他们就来了。


顺便,因为王晰的行为,帝国公民对联邦的印象上升了数个level。


43.

提出直播病房的人没想到,他这个行为促进了帝国和联邦的关系破冰。


几乎全帝国的公民,每天都会在光脑前、街道、学校的投屏前,看到周深一次次的释放精神力为阿云嘎重塑精神网络。


看他一次次释放精神力,看他一次次累到近乎昏厥。


看王晰坐在床边骂阿云嘎是傻子。


从小时候在孤儿院大家都吃不饱但是阿云嘎把饭让给他骂到当初为了改变家乡留在帝国参军不肯和他一起去联邦当少爷……


阿云嘎在帝国可是全民偶像。


不少人都被王晰与阿云嘎的情谊感动哭了。


周深为阿云嘎重塑精神网络的第十二天,阿云嘎醒了。

“晰哥……这点事儿,你都骂了我多少年了,咱能不能换点新的?”


王晰冲上去就给了他一拳。


星网在欢呼,周深却笑不出来。


阿云嘎的精神网络随时会再次崩塌,他只修补了30%,勉强修了一个边框而已。


他如果不这么早恢复意识,还能多修复一点……现在,周深和阿云嘎没有结契,周深无法在阿云嘎清醒的情况下进入阿云嘎的识海深层了。


44.

通过星网转播看到冷冻舱里的阿云嘎的那一刻,郑云龙就病了。


这段时间不好好吃饭,加上不好好休息,以及最后阿云嘎的消息当头一棒,把郑云龙敲昏了两天。


然后被郑棋元摁在王宫里养了一周。


等到他努力证明他真的活蹦乱跳了以后,郑棋元把他送回了音乐学院——期中考啊!!


郑云龙想见阿云嘎,想到疯魔。


然而他发给郑棋元的消息都没得到回复,去找刘岩,刘岩的回复是国王很忙,小王子等等,元帅现在一举一动被各界关注,很难安排陌生人靠近。


顺便郑棋元还抽空关心了一下自己弟弟什么时候成了阿云嘎迷弟。


我迷弟你个头啊!!!


我告诉你郑棋元你弟弟差点让他睡了你知吗!!!!!


晚上两个人见面

评论(34)

热度(104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