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坑比天大

你今天开心吗?

【哨向X云次方】我生不出哨兵怎么了?!(9)

更新一般在9-12点QwQ有时候上午没事会中午十二点更,有事不更会儿告诉大家的!

————————

52.

王晰看向周深:这啥情况啊!


周深懵逼,摇头。


我也不知道啊!!


郑云龙:“可以请你们都出去吗?!”


王晰看着郑云龙把他自己外套扔到地上然后又去扯阿云嘎扣子的动作,迟疑:“那个……请问你……”


郑云龙怒:“我要和他结契你们要围观吗?!!!”


刘岩再次急忙扶住郑棋元:“陛下!!!”


阿云嘎看了眼伤心的国王,又看了看跪在自己身上的郑云龙。


小白你和国王……?


小白你怎么瘦了这么多……


“小白,你冷静点,和我在一起会很多麻烦的,你不该为了我过这——”


阿云嘎的话被打断了,郑云龙的脸抵到他脸前,一只手使劲儿的拽着阿云嘎的领子,一只手指着郑棋元。


“阿云嘎我告诉你,你给老子听清楚,这个人——你顶头上司郑棋元,TM是我亲哥!!!!”


“他一个人就能干了你们军部所有军团长!!!”


“谁能给了我麻烦!!!我哥马上就把他皮给我扒了当猪皮烤了!!!!”


刘岩:这联邦的人还在呢!王室的声誉啊!!


郑棋元:不我现在只想把你身下那个人烤了。


撒孜然那种。


53.

“嗯……你会不会啊!!!”


“阿云嘎你是狗吗?!又咬我!!!”


“对不起对不起小白我给你吹吹……”


“等你好了咱俩再算账!!”


“唔……别……”


结契讲究什么?


灵♂肉合一。


病房门前几人尴尬的听着病房里传来的乱七八糟的声音。


王晰尴尬的咳了一声,拿出包电子烟,递给郑棋元:“……来根?”


“其实我觉得……这种事,不会才比较让人放心………?”


周深伸手捂住了王晰的嘴。


扶着郑棋元的刘岩:“陛下,早晚有这一天的!”


咔。


老子年芳十八如花似玉的那么大的弟弟啊!!


权杖柄断了。


“这几日,不许任何人靠近这里。”


刘岩:“可小王子和元帅的吃喝……”


“他TM自带了!!!!!!!!!!!!”


54.

联邦首相来帝国,理应王室设宴招待。


这场迟来的宴会也确实办了。


就是人少了点。


尴尬了点。


王晰周深是真的没见过这位继位后就一直雷厉风行英明神武的国王这个样子。


“我那么大一个宝贝弟弟啊!!我就一个弟弟啊!!!”


郑棋元锤桌:“他怎么就能!!就能!!!”


“呜呜呜呜我的弟弟啊……”


“他才刚成年啊呜呜呜呜……阿云嘎你禽兽啊!!!!!”


周深有点尴尬:“国王陛下,这个,嘎子是挺优秀的一个人的,他会对小王子很好的!”


郑棋元坐直,直勾勾的盯着周深。


王晰:?咋个意思?


下一秒郑棋元拉住王晰的手:“首相啊!!我就这一个弟弟,他从小身体不好我真的是捧着怕摔了,含嘴里怕化了养大的啊!!!!”


“……您辛苦了?”


“首相您和阿云嘎那畜……元帅是一起长大的,快和我讲讲他从小到大有没有什么青梅竹马藕断丝连秘密小情人私定终身……”


…………………晰晰给您干杯酒吧!


55.

小海把胖子紧紧圈在自己怀里,头放在胖子的肚子上。


病床上也是差不多的姿势。


两位主人的精神网和灵魂已经联结在一起了,精神体也必然不能抗拒彼此。


郑云龙睁开眼的时候又先看见了阿云嘎那张俊脸。


和假期那一个月一样。


蹲在猫窝旁或者躺在他旁边,等他睡醒,然后揉揉他的脑袋,给他放猫粮。


现在是郑云龙,不是小白,所以阿云嘎低头吻了一下郑云龙的额头。


“早安,我的小白。”


我的……


阿云嘎把这两个字在唇间默默回味。


郑云龙没好气的把他头推开。


喵的,老子现在动胳膊都疼的要死!


“老子叫郑云龙!!”


“好,大龙。”


“你……出征前为什么和我说再见?”


我真的真的为这件事生气哦!


“因为觉得,你应该是个小公子,快快乐乐平凡安静的生活不该被我这样的人打乱。”


“何况我那天对你确实过分了点。”


郑云龙红着脸拿头撞了一下阿云嘎:“你哪次不过分!”


“我给你揉揉吧。”


“更过分的都做了大龙还脸红呀?”


“老男人你信不信我现在就喊我哥来扒你皮?”


56.

“哎……”


郑棋元刷了几条星网上质疑王室阻碍阿云嘎寻找向导的言论后心烦的把星网关了。


“军部的人一个两个别看多能打,这一天到晚玩阴谋玩的可真是开心。”


刘岩:“几个军团长的孩子元帅都没见完你就阻止其他人靠近病房了,难免他们有想法。”


刘岩:多希望内阁可以轮班。


所以其实内阁的作用就是培养国王的亲信给国王顺毛吗?!


郑棋元捂脸:“不过他们可真说对了一点,我是真的想让阿云嘎死。”


“我是挺欣赏阿云嘎的,我也想过帮他找个好点的背景简单点的向导,帮他挺过这个坎儿,然后看能不能拉到我们阵营里。”


刘岩:“现在,其实也挺好……”


“好?那可是我唯一的弟弟啊,就便宜了他了!这倒好,我不想要他这个人也得要了!”


刘岩张了张嘴,郑棋元挥手让他别说了。


57.

“子棋你说,元帅出事儿和没事儿,哪个会让帝国乱起来?”


顾易拿了根木棍蹲在徐均朔家水池旁边搅和那些大鱼小鱼。


“问我干嘛?”


“你爹是前元帅嘛,军部的事儿你家不是最清楚?”


“那你家还外交部的呢,来分析一下元帅和首相的友情会为两国带来什么影响?”


徐均朔端了点心到院子里:“咱们聚会就别聊那些了,来,我妈特地给你们做的。”


龚子棋:“你才是真的可惜了。”


徐均朔把欺负自家鱼的顾易拉开:“没什么可惜的,能让我父母安心,我干嘛都行。”


龚子棋扔了块糕点给顾易:“每次看到联邦那些新闻媒体拿他们有个SS的向导说事儿我就烦,就跟谁没有一样。他们不知道而已。”


徐均朔:“行了,龚少这么好的条件,不也没去参军。”


“得了,我爸当初因为我爹是军部的就让弹劾一遍了,我再去,拉倒吧,何况我没兴趣。”


徐均朔:没兴趣你还因为我送你阿云嘎签名照那么高兴……


我自费买了一套我妈出的宠物玩具换的呢,你个太空垃圾。


顾易去逗徐均朔的精神体:“滚滚来,让哥哥抱抱。”


顾易:“你的坏主人啊,天天让你装成别的样子,我们滚滚多可爱啊!”


龚子棋:“这个我倒是能理解,毕竟王室每次做什么奇奇怪怪的举动绝对和他家祭司有关系,均朔这样安全。”


顾易:“这么多精神体是黑白色的,我也没见哪个真出事了。”


徐均朔:“有没有事都和我没关系了,过两天我就该订婚了。”


顾易和龚子棋对视了一眼,叹气,什么也不说了。


“别这样嘛,反正我和谁都挺契合的,不会过得不好的,我父母挑的人挺好的。”


窝在阿云嘎怀里的郑云龙,突然想起来自己有什么事情忘记和郑棋元说了。


哦!他忘的是告诉郑棋元徐均朔的精神体是只熊猫!

评论(33)

热度(128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