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坑比天大

你今天开心吗?

【哨向X云次方】我生不出哨兵怎么了?!(6)

走两章剧情,大概八九章的时候见面

真的权超又搞我,我疯了,我恨不得一日十万字的写赶紧写到权超的故事

———

29.

郑棋元回到寝宫就看见了自己弟弟。


一条腿屈起,一条腿荡下,整个人靠在窗台上,昂着头。


这头发都快遮住眼睛了,该给弟弟剪头发了。郑棋元想。


“哥。”


郑棋元心都被这一声揪起来了,他太了解自己弟弟了,别看这一声平平淡淡的,这绝对是受委屈了!!


“怎么了?”


郑云龙转头看郑棋元,张了张嘴,想了想。


阿云嘎笑眯眯的抱着他给他梳毛的样子又出现在了郑云龙脑海里。


算了……


你是哥哥的元帅,就这样吧。


“想你了,我在宿舍自己呆了快两个月,一面也没见上你。”


“哎哟哎哟,来来来,哥哥抱抱抱抱!”


阿云嘎你好好感谢我的宽宏大量吧!不然你肯定要被我哥扒层皮了!!


你S了不起吗!!!我哥SS!!!!


郑云龙气哼哼的把头埋到郑棋元怀里。


郑云龙变成了胖子。


郑棋元像往常一样给他顺毛。


…………没有茧子真的没有有茧子舒服啊。


郑云龙袒着肚皮枕在郑棋元腿上想到。


郑棋元看自己弟弟就这样睡着了,干脆自己也变成了圈圈。


一只大白虎圈着一只黑白色的猫咪,很温馨哦。


30.

阿云嘎醒了。


阿云嘎睁眼那一刻以为自己已经去天堂了。


自他分化成哨兵以后,他的精神从未有过如此轻松、如此惬意,如此舒服的状态。


真的不是死了解脱了吗?


“对不起呀小海,昨天让你受委屈了。”


难得的,阿云嘎看到自己的精神体跑了出来。


小海的毛也不是灰扑扑的了,虽然还是不是很亮,但是能看出来一点原本的银白了。


小海心里翻了个白眼,把爪子底下的东西往前推了推。


阿云嘎低头,是几根猫毛。


“嗷呜。”你家里的向导,为你做了精神梳理。


“嗷。”你和他的契合度我不知道是多高,但是绝对非常高,如果你非要找个乱七八糟的人结契,我只能接受那个向导——和他的精神体。


阿云嘎呆了,我家,向导?


我家有向导?


我家什么时候有向导的?!


海哥不理他,钻回识海继续休养生息了。


31.

阿云嘎想起来自己房子里有监控,以防万一装的,只是他一向也不让外人进来,所以监控和摆设一样。


阿云嘎开始后悔自己拿电视看监控的举措了。


超大屏。


屏幕上先是他的小白变成了光溜溜的一个青年。


奶白色,充满光泽,站在客厅的光下,好像是误入人间的小天使。


他看着穿着袍子的青年焦急的跪到自己身侧,然后费力的拿自己单薄的身体托着他往沙发上移去。


然后是失控的自己做的一系列失礼的事情……


阿云嘎看着青年委屈的通红的眼眶,心疼的无法呼吸。


阿云嘎看到他的“小白”蹭了蹭青年,青年离开的动作停下了,转回头狠狠的盯着阿云嘎。


接着,青年趴在了他的胸前,伸手抱住他,开始为他梳理他的精神网络。


最后,他看见穿着他的衣服的青年离开了自己的家。


“啊……原来我的小白真的是人呀。”


“小白真的是好温柔的人啊。”


我又是一个人了呢。


32.

帝国音乐学院


“我们今天讲古音乐,把书翻到……”


郑云龙坐在窗边,手撑着头,看着窗外。


学校湖边的树开花了,落在了湖里,湖边有看书的学生,有调情的情侣,风轻云淡,岁月安稳。


安稳……


帝都星总是繁华热闹的。


活在这里的非富即贵,谁能窥探到外面的风云涌动,战乱纷争。


可悲的是,守护这一切的那个人,他的精神世界没有一丝亮色,满满都是压抑的灰败。


郑云龙趴在桌子上,把头埋到了肩膀里。


好压抑啊,为什么我总要想起你。


阿云嘎,你好讨厌。


遇见你之前我只要做个快乐的猫猫就行了……


33.

阿云嘎醒来的第二天,接受了采访,感谢了那位小公子对他的厚爱,并大度的表示不追究任何责任。


他能追究什么呢。


当天对他伸出精神力的人的家长们,在看到他完好无缺的站出来后,纷纷给第一军团以各种方式送去了礼物。


光财务部那位的厚礼,整个军团半年的军费都有了。


他不追究,其他人也不能代他追究什么,内阁意思的批评了一下那些人的教育问题,斥责他们影响了国王的宴会,这件事就结束了。


差点让阿云嘎疯掉的这件事,就这么轻描淡写的过去了。


34.

郑棋元在星网上看直播:“阿云嘎,是个人物。一般单身哨兵被向导直接侵入识海引起狂乱没几个能缓过来的,他这种程度还能自己缓过来,这才是真的自控巅峰啊。”


放屁!郑云龙在一旁狠狠的翻着书。


郑棋元:“你说我是不是得改改法律了?搞个哨兵保护法?我的天……这名字也太搞笑!”


刘岩:“是啊,得改,但是不能这次改,那元帅也太没面子了。他也是憋屈,好听点他是元帅,直接点,他不过就是各方拉锯最后推出来的无奈的选择。”


刘岩:“但你说他能怎么办?他家乡那一个星域的行星现在都快脱贫了,他只要一个站不住中立,你看着,军部和议会绝对拿他家乡开刀。”


啪!


郑云龙把手里的乐谱扔到地上。


“小王子怎么了?”


“饿了。”


“哥看直播都忘了时间了,对不起对不起,快快快,管家,布菜!”


35.

郑云龙看着学校的大屏投放的新闻。


虫族又来了。


这次骚扰的是挨着阿云嘎家乡的边境。


第一军团都是没什么背景的将士,这些纷争总是第一军团去解决。


其实阿云嘎已经是元帅了,他完全可以不做领军的那个人。


但是如果不是他带军,第一军团的伤亡率总是会高很多。


其他军团长也正是拿捏住了这一点。


他们就要看看什么时候把阿云嘎压垮,什么时候站队。


你又要出征了啊。


郑云龙望着大屏上穿着军礼服接受采访的阿云嘎。


尴尬的扯开嘴喃喃了一声。


“我最讨厌你了,阿云嘎……”


你都没有来找过我呢。


郑云龙才不会承认他在夜里梦到了好几次阿云嘎。


抱着他的,哄他的,还有……吻着他的………阿云嘎。


36.

阿云嘎坐在音乐学院对面的餐厅包间里,望着音乐学院。


洪之光推门进来。


“不好意思啊嘎弟,哥哥来晚了!”


阿云嘎笑道:“没事没事,光哥客气了!”


洪之光,帝国上任元帅,贵族出身,S+的哨兵,爱人余笛是帝国的财务部部长。


也是因为余笛身份对于军部太敏感,洪之光主动辞去了元帅职务,回去继承自家的爵位,并将第一军团托付给了阿云嘎。


现在就是一个逍遥的每天陪陪爱人陪陪孩子的有钱贵族。


阿云嘎很羡慕洪之光的生活,充满了光和热情。


洪之光也是一路帮了他非常多的人。


“今天约你出来吧,主要是和你道歉!笛他的部下他已经惩戒了,但是明面上……你也知道,哎!”


“这和余部长无关,光哥你们不必这样!”


洪之光摆摆手:“其实吧,还有一件事……就是我的老部下和我说,你得小心这次的虫族……”


一番密谈后,阿云嘎再次对洪之光表达了谢意,顺便点了一些菜品。


等待上菜的时候,阿云嘎突然问:“光哥,你说这个学校的学生,人生都是怎样的呢?”


洪之光顺着阿云嘎视线看过去。


“嗨,能进这儿的,家里多多少少都是权贵,再不济,也得是富甲一方!镀层金,毕了业,家族联姻,一般也都是高契合的联姻,也很少会有过的不开心的,然后接手家里的生意,或者继承家里的荣耀和财产,都是这样的,公子哥儿大小姐们,哪怕没能分化,也能幸福安逸的过一生。”


嗯……


“这样啊,我明白了。”


“希望以后,所有人都能生活的这样安逸吧。”


“会的会的,哥哥敬你一杯!”


37.

嗷(我感受到那只猫了,在附近)。小海在识海里说。


阿云嘎还是没能直接就走。


今天是他出征的日子。


还有两小时他就要登上军舰进行跃迁了,但他变装开着鞠红川的车到了音乐学院附近。


喵!(主人,那个坏人来了!)


我不想见他!


胖子在郑云龙的识海里无语的看着变成了自己然后悄悄从侧门钻出去的郑云龙。


我就是去检验一下我的精神梳理效果怎么样!!我还没给我哥之外的人梳理过呢!!


喵(哦)。


阿云嘎看到了郑云龙。


还是那么漂亮,毛光水滑的,昂着头,眼睛像大海一样。


喵的,凡人,你现在赶紧滚回来摸摸我我可以考虑原谅你!!!


郑云龙昂起头:“喵!”


看,没有你哥还是这么帅气!


阿云嘎望着郑云龙,眼神和假期那一个多月一样的温柔:“小白,再见。”


郑云龙:???????


胖子:????????????


一人一猫,看着,阿云嘎,上了车,扬长而去……

评论(51)

热度(105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