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坑比天大

你今天开心吗?

【哨向番外】阿元帅的rua猫二三事(1)

小番外,补充剧情的,主线剧情太拧巴太狗血的时候就更几篇(主要是怕你们说我狗血说我虐——不是我是写沙雕小甜饼的)

番外也算双更!叉腰!主线晚上更 是明天的更新

—————

1.

“喵~~~”


郑云龙乖乖的蹲坐在沙发上,用充满渴望的猫瞳盯着阿云嘎。


阿云嘎板着脸很严肃:“不行,太晚了!小白和我一起去乖乖睡觉!”


“喵~~~~~~”


郑云龙伸出一只爪在阿云嘎的大腿上轻轻的拿肉垫挠了两下。


阿云嘎不理他,郑云龙把爪拿下来,放到了阿云嘎的掌心里蹭蹭蹭。


郑云龙:就再看一集!!就一集!!!给绒绒看嘛~~就一集QwQ!!!


阿云嘎叹气,打开电视,调到刚才郑云龙目不转睛的看着的——《来自蓝星的哨兵》


“喵呜~~”


阿云嘎好气又好笑的捏了捏郑云龙肥肥的尾巴尖。


2.

“我的小笨猫呀……”


看完一份文件的阿云嘎转头,就看到自己的猫看剧看的睡着了。


躺在沙发上,睡得四爪朝天,白色的柔软被毛向四周倒去,露出了一点点粉粉的小肚皮。


阿元帅没忍住,轻轻拍了一下,郑云龙无意识的后腿踹了一下,换了个姿势,砸吧砸吧粉粉的三瓣嘴,睡得香甜。


阿云嘎小心翼翼的抱着追剧追到睡着的郑云龙,软绵绵肉嘟嘟,轻轻拍一下肉还会共振的甜美猫体随着郑云龙的小呼噜一起一伏。


阿云嘎把郑云龙放到公主床的动作顿了顿。


阿云嘎伸手摸了一下,猫床好冷,把小白激醒了怎么办?


阿云嘎轻轻的把郑云龙放在了自己的枕头旁边,把自己的被子拉上来盖住了郑云龙。


头挨头,会做美梦哦。


3.

郑云龙第二天睁眼发现四周一片漆黑。


喵?????我被绑架了?!?!?


“Mia——”


郑云龙正准备呼喊阿云嘎。


胖子极其无语和没眼看的提醒它的主人。


喵喵………(你在被子里,主人……)


哦对哦好软哦。


真是在你身体里待久了智商都和你一样了。


胖子:……………………


阿云嘎进屋来看小白睡醒没有的时候就看到了他的被子在床上鼓起了一个大包,这个包滚来滚去,终于找到了出口——


“喵!!!!!!!!”


阿云嘎赶紧过去接住从侧边摔下来的猫。


“我的小笨猫哟,没摔到吧。”阿云嘎把郑云龙抱在怀里检查。


郑云龙没好气的一巴掌拍他脸上。


你才笨!!你全家都笨!!!!!


喵……(主人你也是他家的吧……)


放屁!!!我是高贵的帝国王室!!!


胖子默默在识海里把自己团成了一个团,两只爪捂住自己的小耳朵。


就冲你让他揉肚皮那样,你早晚是他家的……


4.

“就让你不要看剧了吧,你啊,一到十点就困。”


切。


郑云龙蹲在大理石案台上,阿云嘎在旁边准备的案板上准备着自己的早饭。


“别在这里卧着,台子凉。”


你很烦诶。


郑云龙斜眼看向阿云嘎那边。


“喵嗷!!!!!!!!!!!!!!!!!”


紧急补了猫猫饲养知识的阿云嘎蹲在猫床前哄郑云龙:“对不起对不起,我真的不知道,以后我绝对不吃黄瓜了好不好?”


“刚才蹦起来有没有撞疼呀?”


是的郑云龙看到了案板上的一根黄瓜。


猫的身体本能让郑云龙被吓得一跃而起。


他要是往前蹦,阿云嘎就接住了。


但是他往后蹦。


那一声钝响,是郑棋元的钱钱喂出来的胖子的肉肉亲吻墙面的声音。


“喵!!!喵!!!喵喵喵!!!!”


这是你吃不吃的问题吗?!!!


郑云龙在自己的小被子里嗷嗷叫。


阿云嘎奇异的觉得自己听懂了。


“好好好,以后家里都不许出现黄瓜好不好?中午给小白做鸡肉饭团好不好?”


好……还是不好呢?


我郑云龙,什么山珍海味,珍馐奇物没吃过,我稀罕你这顿鸡?


“喵~”


阿云嘎温柔的摸着蹭自己脚面的大猫。


5.

“等我一下不好意思。”


阿云嘎将摄像头转开,然后无奈的看着趴在自己书桌上睡着的郑云龙,屁股的肉肉都要摊到桌子外面了。


阿云嘎把郑云龙抱起来,轻轻的送到了卧室的猫床里。


阿云嘎认真的听着鞠红川讲话,时不时点点头。


咔。


门打开了。


迷迷糊糊的郑云龙从把手上跳下来,摇摇晃晃的走到阿云嘎脚边,拿爪子拍了拍阿云嘎的小腿。


……抱。


阿云嘎把郑云龙抱到腿上,低头:“小白不用陪我的,乖乖睡觉不好吗?”


郑云龙软绵绵的拿肉垫抽了阿云嘎一巴掌,砸吧砸吧嘴睡了。


6.

“喵……”


绒绒好委屈!!绒绒要委屈死了QWQQQQQ!!!!


郑云龙耷拉着耳朵抱紧自己,趴在阿云嘎的怀里。


郑云龙,郑云龙,郑云龙挠猫抓板的时候走神了……


指甲别断了一个。


好疼好疼的!


疼得绒绒都抽抽了!


胖子:那个……其实……主人……我不怪你。


阿云嘎心疼的都快疯了,赶忙带着郑云龙去医院了。


7.

阿云嘎揪心的看着宠物医生给郑云龙指尖涂药,郑云龙的小身体疼的一颤一颤。


郑云龙:我告诉你,我这不是娇气。


你知道我小时候摔了一跤我哥把那块地皮都铲了改种树了吗?!!!!


“元帅,没什么大事儿的……”就是这猫也太笨了。


阿云嘎抱着郑云龙往外走,看到了抱着另外一只小狗的徐均朔。


“元帅。”


“徐公子。”


徐均朔看了看阿云嘎小心翼翼抱着的郑云龙,没说什么,进去了。


过了两天,阿云嘎收到了徐均朔母亲公司研发的全套新型猫玩具。


“喵~~”


郑云龙又开心了。


8.

外面在轰隆隆的下着雷雨。


郑云龙趴在小被子里思考。


我要不要主动去床上睡呢!!


我今天到底为什么和阿云嘎闹脾气要自己睡?


哦!他给我剪指甲!!!!!


有嗲冷QAQ


喵,喵喵喵。(主人我觉得他身体状态不太好,他腰那一块儿在我这里是灰红色的,应该有旧疾没照顾好。)


……郑云龙挠了挠猫床的垫子。


“怎么了小白?怕打雷吗?”


我怕你个蛇皮!


郑云龙从窝里钻出来,甩甩毛,跳到了床上。


阿云嘎看郑云龙拿鼻头蹭被子,便把被子打开了。


郑云龙爬进去,卧到了阿云嘎腰的旁边,拿自己最热乎乎的小肚皮挨着阿云嘎的腰。


医疗技术都这么发达了还能有病根!阿云嘎你是猪吗!!


“我的小白,你聪明的让我怀疑你真的是个人呢……”


但是没关系,不管你是什么,都谢谢你陪我哦。

评论(8)

热度(81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