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坑比天大

你今天开心吗?

【哨向X云次方】我生不出哨兵怎么了?!(4)

提前几分钟更明天的份!本章掉马!!

提前预警,这个文发展到后面。肯定会偏群像的,湖岛都有,元与均棋含量也不会特别低。。因为我顺剧情喜欢从旁人角度来,然后容易收不住,提前预警哦!

这两天写存稿的时候特别感慨,我真的越写越沙雕

然后我写剧情的时候,容易狗血,咳

————

21.

这个假期为什么王宫宴会多呢。


因为——


“你也别气了,你都多大了。”


刘岩指挥着侍从把各种样式的宴会服搬进来,还有各种各样的配饰。


“卯足劲想当王后的人啊,那可是多了。你也没个动静,办几场相亲宴,安抚一下议会那群人。”


郑棋元坐在王座上生闷气。


“我把大龙接到帝都星,不就是为了我们兄弟俩能多见见?!这倒好!我整整两个月见不到他!!”


“……陛下,您真的需要找到自己的向导了,您太依赖小王子了。”


“每天那么多烦心事,没有大龙安抚我我精神网络早崩溃了,看见报纸星网动不动就写我是难得一见的自控力自我调节力超高的哨兵我就想笑。”


“我都不能让别人知道我有个多厉害的弟弟!”


星际人类平均年龄已突破200,哨兵向导会在十几岁时分化。


哨兵分化后会更容易接收到各种情绪负能量,这是他们身体素质进化的代价。


向导可以安抚他们,并为他们净化精神网络里的负面东西。


越强大的哨兵越会积攒负面能量,所以往往他们会很早找比较契合的向导结定契约。


所谓的命定、灵魂、100%契合,很多哨兵不是不渴望,而是撑不到找到那个人那天。


当然了不结定契约向导也可以帮助哨兵梳理,但是这就像是补课班。


一对一VIP量身定做和大锅饭能一样吗?


那些很强大的精神力等级很高的向导有时还是同时梳理很多个哨兵的精神网络。


像郑棋元,小时候有老王后,S级向导照顾他给他梳理,大了有他弟,SS级!!


所以郑棋元现在四十了还单身一点事儿都没有,情绪平和,精神清明,理智在线。


但是其他人不知道郑云龙的存在啊!国王明天突然疯了怎么办?!


选后必须提上日程!


22.

王宫一个月办二十场宴会的话,元帅能不出席的场次大概是五六场。


多了就要被质疑是不是看王室不爽了。


一个月办二十场相亲宴的话,元帅能不出席的场次——零。


毕竟虽然是选后,但是也要促进各方联系。


阿云嘎可是很多人盯着的香饽饽哦。


毫无背景的S级哨兵啊!


快三十了啊!!!还天天在前线,虽然有军部的向导为他定期梳理,但他精神还没崩溃也是奇迹啊!!!!!


在他最脆弱的时候同他结契,然后把他网到自己的势力里!!


以上,是各方的想法。


阿云嘎都知道。


从他成为少将那一天开始,他就活在这群人的监控下。


S,是荣耀,也是枷锁。


和阿云嘎一起在孤儿院长大的挚友王晰,早些年也被他的亲生父亲——联邦一名高级官员寻回,精心培养,去年刚成为新任联邦首相。


两个人敏感的身份让彼此都不能像少年时期一样毫无顾忌的联络。


一起熬过的夜,吹过的牛,打过的架,做过的梦。


都变成了两国记者拍下的挂着得体笑容的两方代表友好会晤。


阿云嘎是真的很孤独。


23.

郑棋元悄悄向刘岩招手。


嗯?


刘岩走到郑棋元身边。


郑棋元悄悄指了指阿云嘎:“这什么情况?”


刘岩:“……”


“上次和虫族的交锋结束,第一军团有传言……阿云嘎元帅陷入了短暂的混乱期,虽然军医很快解决了,但是这消息……”


“各家可能都觉得他现在急需向导吧,就都让孩子凑上去了,咳。”


郑棋元懵逼:“那我马上四十了不是更需要?”


刘岩无语:“您不是巴不得不参加这种宴席吗,何况您是帝国哨兵的楷模,自制力的巅峰。”


“我不想参加和我是主角是两回事啊!”


刘阁老(?)今天也想告老(?)还乡呢。


“对了,那个,那是谁家的孩子?”郑棋元指着站在聚会边缘的徐均朔。


刘岩看过去,叹气:“徐老公爵的独子。”


“他精神体是啥?圈圈在我识海里喊了半天了。”


刘岩翻了个白眼:“是只白鸽,别想了,他精神力才B-,你个SS,最低也得B的精神力才能勉强进入你的精神网络!”


“鸽子啊……”


可惜了。


哪怕是为了保护大龙,我也必须得找到我的熊猫。


圈圈,别闹了。


郑棋元安抚识海里打滚发脾气的精神体。


郑棋元远远隔着人群再看了一眼徐均朔。


这小子身材真好。


24.

狗人类!


辣鸡人类!


喵……?(主人您不是人类吗?)


………郑云龙沉默。


狗阿云嘎!!


混蛋阿云嘎!!!


本王子纡尊降贵来你家当宠物陪着你不就是因为感觉到了你的精神网络很压抑吗???!!!


你天天跑出去鬼混(?)什么意思!!!


半个月了!!!半个月不好好回家!!!!


阿云嘎你知不知道我马上要开学了,不能再继续做你的猫了……


呜……


猫耳朵耷拉下来,尾巴也不晃了,围在身体周边。


阿云嘎,你快来哄我呀……


“喵呜……”


人真的不能在自己精神体里呆太久,真的会被动物习性影响。


郑云龙好想有人摸摸自己,亲亲自己。


“呜……”


25.

鞠红川狠狠拍了一下方向盘。


再好的修养也抵不了他此刻疯狂想发泄的心情。


后面是捂着头蜷缩在座椅上的阿云嘎。


“你要真出什么事,我和那个破部长家不死不休!!”


“嘎子?嘎子?你理理我!!”


阿云嘎正在努力安抚小海,然而彻底被激怒的银狼根本不理会自己的主人,发疯一般在阿云嘎的识海里肆虐。


“不是一次了……没事,撑得过去……嘶,小海是真狠,咬的我觉得神经都断了……”


今晚的宴会,阿云嘎溜到了花园里散心。


那个很崇拜阿云嘎的帝国财务部副部长的小儿子也跟着阿云嘎跑出来了。


他的邀约被阿云嘎拒绝了两次,上门拜访也被拒绝。


胆上心头,他准备直接放出精神力丝穿过阿云嘎的精神网络进入到他的识海。


只要能碰到阿云嘎从不在人前现身的那头狼就行了!


他激怒了疲惫的小海。


小海本身和阿云嘎感情就不好,一直躲在识海里休眠。


被一股外来的精神力侵扰,小海的第一反应是自己讨厌的主人给他找了个讨厌的结定契约的对象。


小海都没去看对方的精神体是什么就陷入了狂乱。


那位部长公子的精神力被直接弹出,精神力丝还被小海咬断了几根。


阿云嘎还没叫,对方先因为精神力被咬断发出了尖叫,引来了众人。


26.

明眼人都知道是谁的错,但是大家更关心的是另外一个问题。


谁能在阿云嘎精神体失控的情况下安抚了他的精神体=谁能成为元帅夫人=阿云嘎会成为哪一方的棋子。


阿云嘎还没能安抚一下小海,就看到了四面八方一起向他弹出的精神力。


私人领地被他人毫不尊重的侵入,小海彻底失去理智了。


最后是郑棋元勒令各方离开阿云嘎身边,鞠红川才能扶着咬牙压制小海的阿云嘎离开王宫。


27.

“你走吧,我怕我伤到你……给我一周,我要是没找你,那我应该是疯了,后续的事情去找光………”


“你闭嘴!我去喊小虎吧,她的精神力也有A+,小海也熟悉她,能安抚小海的!”


阿云嘎摆摆手,鞠红川把他扶到了门口,给他开了门,阿云嘎推了鞠红川一把,咬着牙关上了门。


在客厅里撅着屁股背对着大门的郑云龙本身摆好造型要等阿云嘎回来了怎么讨好自己都不理他,结果郑云龙就被汹涌的悲愤情绪吓到了。


“喵!!”你怎么了?!


阿云嘎伸手想摸一下他的小白:“对不起呀,今天没法给你开罐头了……”


“喵!!!!”


阿云嘎?!!


喵!!!(主人他的精神体感受到我了!!!他的精神体在攻击他!!)


阿云嘎彻底昏迷之前,好像看到自己家里出现了一个人。


好长一双腿……




评论(36)

热度(125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