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坑比天大

你今天开心吗?

【哨向X老云家】我生不出哨兵怎么了?!(1)

私设如山,精神体平常寄居在脑子里,感到召唤会变出实体。平常精神体在脑子里的时候主人可以变成精神体的样子休养生息+培养精神体契合度。

大小郑亲兄弟,男男可婚可育,这次是认真沙雕文。应该不会很长。

dbq我又挖坑了,我会填的,不一定先填哪个而已。

狼哨兵嘎X猫向导龙

————

1.

富贵大猫猫棋元•帝国SS级哨兵•国王•郑有个弟弟。


当然了除了和大猫猫一起长大的内阁长老刘岩和王宫里呆了几十年以上的侍从管家之外很少有人知道这件事。


在富贵猫猫还不是富贵国王只是一个小王子的时候,他有个宝贝的亲弟弟。


亲弟弟从出生就身体不好。


身体不好就算了,弟弟还是个罕见的极有可能突破帝国精神力巅峰双S的3S预备级向导。


老国王和王后怕他在诡乱的宫廷纷争里受伤,把他藏的很严实,养在一个小行星的庄园里。


哨兵天生就是亲近向导的。


郑云龙出生以后,郑棋元的性格和善了许多,高天赋哨兵与生俱来的大量负面情绪都被他软绵绵的弟弟洗去了大半。


郑棋元最喜欢自己的弟弟了,虽然弟弟总是懒洋洋的躺在床上、地毯、沙发上晒太阳,什么忙也不肯帮。


但是郑棋元还是会在每个假期偷偷跑去庄园里陪弟弟。


堂堂王储,成天醉心家务是为何?


我弟弟就应该被全世界惯着!


为了弟弟身体好,郑棋元送弟弟去学跳舞了。


帝国音乐学院有了一个好看的眼睛贼拉大看谁谁渣的新生。


腿长两米,笑起来勾魂索命那种。


还是个A级向导,王室贵族之下的巅峰!


刚刚继位的富贵大猫猫很快乐,自己终于可以就近rua到自己的弟弟了!


Too young.

2.


阿云嘎是从偏远星球出生的苦孩子。


但是也是被选中的幸运儿。


他从出生就知道自己的精神力比周围人高,高出多少却也不知道。


贫瘠的环境让他奋发。


想要爬到高处,想要改变家乡。


当他考入帝国军事学院,第一次接受最精良仪器的检测——他是天生的S级。


并非王室,不需锻炼,他就是S级。


但他什么背景也没有。


毕业后只能从最底层开始,一场场战争,一场场厮杀。


鲜血灌溉出来的荣耀。


他是帝国最年轻的元帅。


坎坷和纷繁的权利斗争没有让他迷失,反而让阿元帅更加珍惜那些身边的善意和温柔。

3.


阿云嘎又一次率军重创骚扰边境的虫族——返程路上还剿灭了一支星盗,救出了被俘的帝国公民。


星网上又是铺天盖地的我要嫁给元帅。


元帅帅死了。


我愿亲吻元帅的足尖,balalalala……


阿云嘎受邀去帝国音乐学院演讲。


哦因为他救出来了的人里有院长的女儿。


但是嘎嘎不想去,嘎嘎累Ծ‸Ծ


阿云嘎很寂寞。


因为他长期在征战,他的精神体小海很累,平常有空就是钻在他的识海里休息,也不会像其他人的精神体一样钻出来陪主人,听主人说话,和主人撒娇。


阿云嘎觉得对不起自己的小海,所以平常也不敢喊它出来。


其实小海是非常漂亮的一头银狼,可惜身上的毛总是因为疲惫灰扑扑的。


阿云嘎也没变成过几次小海,因为小海不想和他增进感情。


连累都没处说的阿云嘎,换上军装,挂上和煦的笑容,一路向媒体招手,一路向同事属下点头的从军部走出,上了去音乐学院的悬浮车。

4.


帝国音乐学院的草丛里,躺着一只胖乎乎的挪威森林猫。


它的眼睛像海一样,澄澈懵懂。


看着就超级超级好rua。


(刚刚和郑云龙通了个视讯的郑棋元在寝宫里打着滚:我弟弟太可爱了!!!!)


其实孩子就是困了。


是变成胖子的郑云龙。


郑云龙刚被一个学姐壁咚在角落。


“和我结契吧!我从见到你就知道你是我的向导!我们太契合了!我家是——”


“哎!别跑嘛小学弟!”


这样的场景,男男女女,郑云龙一个月总要遇到那么十几次的。


没对象的A级向导!!!!


精神体是猫诶!!!!猫!!!!猫!!!!


天生情绪就容易有缺陷的哨兵,多数都对于这些毛绒绒看着就很温暖的精神体毫无抵抗力!!


当然了哨兵的精神体也经常毛绒绒。


但你非要拿猫毛和虎毛比软那也不必,对吧。


不然郑棋元rua自己不就行了。


对,郑棋元的精神体是只白虎。


傲娇,戏多,真实情绪都在尾巴上。


明明很高兴但是还要装没有的时候和郑棋元一模一样。

From 《人类观察日记之我的老哥哥》 by 郑云绒

5.


嗯?谁摸老子?


“小猫咪,你的主人呢?”


“你这么漂亮,被人欺负了怎么办,天啊,你的肚子好软啊。”


是演讲完的阿云嘎。


不想应付那些有着各种用心的人,就把自己的副官鞠红川推到了前面,自己跑出来躲闲了。


亲,你知道你这是非礼吗?!


“是小公猫还是小母猫呢?”


喵??


喵嗷呜?!!!!!!!!!!


“啊,你好凶啊!是个弟弟呢!”


阿云嘎把胖•郑云龙•子高高举起,笑眯眯的和郑云龙对视。


郑云龙瞥一眼他手腕上的三道血道子,再看看毫不生气的阿云嘎。


嗯……这个人眼睛的颜色挺好看的,像自家哥哥很宝贵的那块黑檀一样。


照理来说,阿云嘎应该是能认出来这是精神体的。


如果小海愿意提醒他一下的话。


毕竟哨兵向导都是靠这个认的——早年还有哨兵为赚外快伪装成猛兽在动物园表演的乌龙。


但是常年的战争让小海只会在阿云嘎有危险的时候提醒他,这些无害的事情,小海根本理都不会理。


要在下一次战斗前养好精神•海。

6.


“跟我回家好不好?我会好好照顾你的!给你买好多好多的小玩具,给你买好多好多罐头,好吗?”


阿云嘎把郑云龙抱到腿上,粗糙的带着茧子的手掌抚着胖子这一身娇生惯养出来的皮毛。


唔……你在做你们国王最爱的事情你知道吗?!


天,为什么这么舒服。


郑棋元你不去把手上磨点茧子出来我以后不让你撸了!


郑云龙无法抗拒猫咪身体的本能打开了舒服的小呼噜——他看到阿云嘎听到他打呼以后笑的更开心了,眼角褶子都出来了!


胖子感受到了自己主人愉悦的心情,从识海里站起来,看到郑云龙这么享受,立马在郑云龙识海里喵呜的叫起来,要求还身体!


不行!你不许出来!


喵呜!!!


给你买小鱼干!


喵耶!!!(敷衍谁呢!!你哥成吨给我买鱼干呢!!)


我包你一个月xx海域最鲜嫩的oo鱼!


空运!


喵~(主人爱你么么哒,胖子祝您钓凯子快乐哦!)

7.


SS级向导是什么意思?


就是胖子和郑云龙达成协议以后胖子把自己藏到识海深处,除了郑棋元没人能知道郑云龙不是一只猫。


“你真要养啊?”开车的鞠红川表情复杂的看着抱着郑云龙笑的温柔的可以溺死人的阿云嘎。


“是啊。”阿云嘎举起郑云龙的前爪:“看,是不是很可爱。”


鞠红川劝道:“你可就只能休息几个月……这还是没意外的情况下,到时候你动不动又要一出去大几个月——猫可不能没人陪啊。”


阿云嘎rua猫的动作停了一下:“川子,我年纪不小了,难得碰到一个能让我觉得平静的生物——不算计我的,能让我平静的生物。”


“我也会累。”


两年前和自己女友求婚成功,结定精神契约的鞠红川沉默了。


鞠红川已经忘记没有向导的日子里自己的精神网络是多么的暴躁压抑的了。


鞠红川看看阿云嘎,叹气。


怎么可能没有优质的向导想和阿云嘎结契呢?


可他能结吗?


无依无靠,没有站队的,绝对干净的背景。何尝不是他成为元帅的原因。


“喵~”


郑云龙拿头蹭了蹭阿云嘎手背,伸出小舌头,拿最前端柔软没有倒刺儿的地方轻轻舔了一下阿云嘎的虎口。


见鬼了你难受为什么我也会难受。


如果知道有这么一天,我想,郑棋元一定就不会回避告诉自己弟弟高契合度的哨兵向导天生会互相吸引,互相感知这件事了。


因为可能他说了,郑云龙知道阿云嘎可能是自己的高契合,怕麻烦的郑云龙就直接跑了。


而不是乖乖遵从本性。


“啊,我的小白是在安慰我吗!”


喵~(比胖子还应付的名字哦,主人!)


给我滚回识海藏好!


阿云嘎识海里的小海抽了抽鼻子,继续沉眠了。

TBC.


为什么嘎子的精神体叫小海,嗯……就海哥哈哈哈哈哈!!对不起我又挖坑了!

评论(31)

热度(2350)

  1. 共2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