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坑比天大

你今天开心吗?

【哨向X云次方】我生不出哨兵怎么了?!(2)

距离变成云家的故事估计还早……标题先写云次方吧

哨向有私设(看第一章) 大小郑亲兄弟 男男可婚可育

精神体习性会影响主人的 所以大小郑都是傲娇的猫科

这真的是一个认真沙雕的文

本章初吻达成?

—————

8.

郑云龙无语的盯着面前的坠着纱幔的超豪华公主猫猫床。


上面还有床品你知道吗。


目测还是高级星际丝毛绒,盖上去丝滑轻柔又温暖。

Exm?


我是只猫!


不是,是我现在只是只猫!


喵的这人这么壕会不会认识我哥!


公主床旁边还摆了各种材质的猫抓板。


阿云嘎还在墙上给他钉了一个豪华的墙面爬架。


自动饮水器里是新鲜的山泉水。


旁边是帝国高级贵族宠物粮。


还有一个小柜子,里面放满了各种高级零食和罐头。


喵~(主人我觉得这家可以!!!跟了他!!!我以后不在皇宫也有好日子了!!)


我为什么要跟他?我只是好奇换个地方待几天!!学校马上放假了我可不想在宿舍里闷两个月!!


喵。(哦。)


9.

阿云嘎揉着眉心走进卧室,就看到了自己刚接回家的猫猫蹲在给他准备的床前发呆。


“怎么了小白,不喜欢吗?”


阿云嘎蹲下来,轻轻的从头到尾摸着郑云龙顺滑的长毛。


“我第一次养动物,也不知道该怎么照顾你,多多指教好不好?”


阿云嘎抱着郑云龙坐到了床上,拿过梳子给郑云龙梳毛。


“我听说猫猫要经常梳毛,不然打结就不好看啦!”


“其实你还有个哥哥,是匹银狼,但他不是很喜欢我,所以一般不出来。有机会让你们认识呀!”


?狼?精神体?


不喜欢自己主人的精神体?!


不对,我家这个死胖子也不喜欢我。


“但好奇怪啊,小白,抱着你的时候我觉得你哥哥都没有那么排斥我了呢。”


……不要给我乱认哥哥好吗,我哥是国王!!!


说起来,你这厮的脸我有点眼熟,在哪见过?


这么有钱,我应当是见过你的吧?


不应该是皇宫,我从不在人前出现……那是哪呢?


郑•对一切都漠不关心•云•醉心艺术•龙。


10.

郑云龙在阿云嘎腿上昏昏欲睡。


喵喵喵。(主人,他的精神体真的很不喜欢他呢。)


我不是让你不要出来吗?!被发现怎么办?


喵……(他的精神体在沉睡,而且我觉得他的精神体很排斥他。)


喵呜!(被相伴的精神体讨厌,很难过吧?因为胖子再和主人闹别扭,胖子都超级超级超级喜欢主人的啊!)


郑云龙不困了。


郑云龙抬起自己的小脑袋,用那双大海一样的猫瞳看着阿云嘎。


阿云嘎看到郑云龙抬头,停下动作,温柔的笑着问:“弄疼小白了吗?对不起对不起,第一次梳毛,揉揉揉揉不疼了!”


哎……


郑云龙蹭了蹭阿云嘎的掌心。


阿云嘎觉得自己的心被攥住了,和以往那种伴随负面情绪的攥不一样。


这次是一种莫名的情绪伴之而来。


湿漉漉的鼻头和猫脸上柔软的绒毛像有魔力一样,把一直包裹着他的阴霾都荡开了几层。


有向导会比有小白更幸福吗?


“喵嗷嗷嗷嗷嗷嗷呜!!!!!!!!”


喵!!!!!!!(我的初吻!!!!)


给我滚回识海!!!!


郑云龙瞪大了猫瞳。


小小的三瓣嘴上仿佛还留着阿云嘎的余温。


他的唇好柔软,就是有一点点干。


他的吻好轻,和他的笑一样,好温柔。


不不不不不不是,谁让你亲我了?!


猫就可以随便非礼吗?!


郑云龙跳下阿云嘎的腿,有点僵硬差点把自己绊倒的一路磕绊的回到了自己的窝——哦不,豪华公主床前。


郑云龙内心斗争了一秒,还是跃上去,钻进了小被子里。


“小白害羞了呢……好啦,晚安哦小白。”


“关灯。”


随着声音落下,房间陷入黑暗。


郑云龙却被自己的心跳扰的睡不着。


11.

郑云龙这个假期应该回到王室私人星球上的庄园的,或者宿舍,或者郑棋元在帝都的房产。


因为这个假期宴会很多,郑棋元怕他被发现。


也是因为郑棋元很忙,所以没发现自己弟弟跑到别人家当宠物了。


郑棋元是SS的哨兵,他一出生就在议会、军界、王室贵族三方的拉锯中稳固了王室的地位。


也震慑了隔壁星系的联邦。


但是SS甚至可能是SSS的向导,可是会引起各界甚至异域不要命的争夺的。


毕竟联邦也只有一个SS的向导。


别说,王室的祭司其实预言过,郑棋元找到他灵魂最契合的向导的时候他就会突破双S。


那时候郑棋元就能光明正大的宣告世界我有个宝贝弟弟了。


3S,足以保护郑云龙。


其实郑云龙本身精神力挺强的,SS巅峰啊!但是郑云龙一个是懒另外一个是郑棋元不想自己的弟弟去学着拿精神力保护自己。


好好的做个快乐的猫猫就好了。


何况郑云龙身体等级有点差,只有A-,还是向导的A-,太容易被那些体质跟妖精一样的哨兵伤害了。


祭司说郑棋元的灵魂向导的精神体是熊猫。


那他喵是啥??!!


听都没听说过好吗?!


老国王王后和兄弟俩翻遍资料,终于找到了。


远古蓝星的珍兽——熊猫。


老国王王后无奈,只能暗中嘱咐内阁注意那些精神力等级在B级以上,精神体是黑白两色毛绒绒的向导。


12.

郑云龙睡醒睁开眼,刚准备伸个懒腰就被面前的人脸吓到了。


“喵嗷呜!!!!”


大早上的干嘛啊!!!!


阿云嘎揉揉郑云龙的脑袋:“小白醒了呀。”


“来吃饭饭吧,小白太轻了哦!”


?喵?!


呸,我喵屁!轻?这个胖子轻?


这个死东西趁我睡着跑出来蹦我肚子上能把我蹦进医院!!!


?郑云龙盯着面前的猫盆。


我堂堂国王的亲弟弟,我会吃猫食?!


MD能不能关了精神体和主人的感觉共享!!为什么我现在闻着这么香!!


郑云龙,你是高贵的小王子。


“喵~~”


阿云嘎看着快乐的摇着尾巴把头埋在猫粮里的郑云龙,轻轻捏了捏郑云龙的尾巴。


13.

喵?(怎么了主人?)


郑云龙瘫成了一张猫饼,在客厅的地毯上,满满的生无可恋不想说话。


我吃了猫食……我还摇尾巴……我还觉得很好吃……


胖子黑线。


啊对了,我比较喜欢麻制抓板的手感,你呢,等我变回去给你买点。


?喵…~(不用了不用了!主人么么哒!)


抠门主人你一点都不关心我你不知道你哥在王宫给我整了个屋子全是高级玩具吗!!哼!!!


胖子,你活在我的识海里,所以我听得到。


喵!(主人再见,我困了!)


14.

阿云嘎在书房里进行视频会议。


明明他在休假的。


郑云龙往上一跃,俩只爪够到了书房门把手,靠体重轻轻松松把门把手压了下来。


再往外一甩大屁股,门就被拉开了。


“议会要求缩减军费,理由是……”


阿云嘎正在揉眉心,听到开门的声音看过去,就看到了挂在门上摇晃的郑云龙。


天啊,怎么这么可爱!!


我真的是一看见小白心情就会好啊。


阿云嘎避开摄像头,对着郑云龙比了个嘘。


切,本王子才不屑出声。


不是莫名觉得你现在心情不好我才不来找你呢!


郑云龙埋着优雅的猫步,晃着自己圆滚滚毛绒绒的猫屁股跳到了阿云嘎腿上。


团成团,睡觉。


阿云嘎把手放了下去,在众人眼前光明正大撸猫划水。


视频那头的鞠红川看着阿云嘎眼角突然冒出来的褶子,陷入沉思。

评论(20)

热度(120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