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坑比天大

你今天开心吗?

【哨向X老云家】我生不出哨兵怎么了?!(16)

深夜更新……不止佳昱是爹系,龚方也是爹系

cp继续预警 嘎龙 元朔 哲凡 权超 佳昱 龚方 朋化石品 羊凡 亦鹤 彩虹山楂 原辉和不知道会不会出来的岛上其他人。。人员分配大概是下面这样的

帝国:湖

联邦:湖

中立星:岛

—————

106.

高天鹤单独见了马佳。


高天鹤:“你为什么不认我?”


马佳挠了挠鼻子:“你和咱妈因为我的事情都做了催眠,我回了帝都星后和咱爸见过,主要是给你俩做催眠那向导不是去世了吗,你俩精神等级也高,没法随便让人解了催眠!我刚回来那段时间咱爸老各种喊我去家里你和咱妈不是没反应吗!我是觉得也没几个人记得这件事了,让你俩想起来再伤心也没啥意义。咱爸倒是觉得对不起我可和我哭了一段时间……其实真没啥,我过得也挺好的。我养父母身体不好,生不了孩子,他们领养我以后对我真的很好。”


高天鹤:……TM我当初以为是要我和你相亲呢!!!


不知道我烦军部吗!!


高天鹤掀桌:“怎么就没意义了?!!你在军部受的那些欺负都是假的吗????咱爸妈没法帮你我不能帮你吗?!!!!”


“你怎么能不认我???!!!!!”


马佳:“哎呀好了好了好了,鹤鹤不哭了不哭了……哎我和你说,你也是笨,我什么暴脾气你不知道吗?你没发现你和我胡搅蛮缠那么多次,我真没一次和你像对别人一样急过。”


“是你笨哦。”


大家都以为,高家认回马佳以后会看到高天鹤在马佳受诋毁或者猜疑后疯狂发稿维护自己的哥哥。


但是事实上是中将经常暴揍叨叨内阁发言人的军部成员。


107.

后来大家一起去春游的时候。


在一个风景宜人的旅游星球。


高阁老一家也去了。


马佳也在。


隔了几十年,他终于如约驮着自己的弟弟疯跑了。


谁也没注意到,小小的因为身体不好很多活动都被禁止的蔡程昱躲在一棵树后面两眼充满向往的盯着那匹白马。


108.

龚子棋向往军队,但是因为余笛身份的问题没有参军。


后来他成为了帝国最年轻的机甲设计大师。


由于和阿云嘎商讨新型军用机甲的问题,龚子棋最近经常需要进宫。


小海和龚子棋的精神体小八——一匹黑色的丛林狼关系很好。


可能因为都是狼。


所以进宫的时候龚子棋一般不管小八跑去哪玩。


五岁的方书剑抱着自己刚出现没多久的精神体胖丁——一只非常漂亮的小萨摩耶,四处寻找着小海。


方书剑特别黏阿云嘎,也黏小海。


但是今天方书剑没找到小海,他找到的是小八。


小小的方书剑歪着脑袋,不明白为什么小海颜色深了那么多。


胖丁也学着主人歪头,看着变黑的小海哥哥。


方书剑爬到了小八身上抓着它的毛在他身上打滚,小八也不生气,乖乖趴下来,怕摔了方书剑。


龚子棋和阿云嘎谈完出来的时候,就看见自己的精神体背上坐着一个奶团子,抓着自己精神体的被毛睡得香甜,小八怀里还有一只很小的萨摩耶幼崽,雪白的团子靠在小八身上,随着呼吸小身体起起伏伏。


口水还打湿了小八的一块被毛。


109.

“这是我四儿子。”


龚子棋点头:“我知道的,小方王子。”


龚子棋小心翼翼把方书剑抱起来,他没有吵醒方书剑,把方书剑递给了阿云嘎。


小八轻轻站起来,拍了拍胖丁,胖丁还没睡醒,呜呜汪汪的哼唧了两声,趴着用水汪汪的杏仁眼看了看小八又看了看小海。


小海过去把胖丁拱到了自己背上。


阿云嘎搂着自己孩子:“子棋啊,你也三十了,还没遇到合适的向导吗?”


龚子棋笑道:“可能小八比较挑剔吧,我父亲给我安排了很多相亲,它每次见了人家的精神体就发脾气。”


“小海以前也这样……不过余部长,均朔,大龙都在,平常你精神网络不舒服了随时找我们!”


“好的,元帅送我到这里就行了,送小王……小方王子去休息吧。”


方书剑醒了。


迷茫的方书剑看看自己爹爹身边的银狼,再看看对面的帅叔叔(?)脚边的黑狼。


“爹爹,两个小海!”


龚子棋捏捏方书剑的小手,轻声:“黑的是小八哦,小方王子。”


方书剑歪头:“小八!”


110.

高天鹤带着孩子进宫……骂郑棋元和郑云龙。


这俩带星星和凡凡一起去游乐园被拍到了,引起了骚乱。


主要是吓到了孩子。


所以高天鹤下班接了孩子绕个弯就进宫了。


毕竟内阁长老都住在王宫附近的。


石凯被留在了花园里,让他自己去玩。


石凯面前跑过了一只梅花鹿。


特别漂亮的小梅花鹿。


小石凯就跟着这匹梅花鹿跑了。


跑到一处宫殿,石凯看到了坐在宫门口抱着奶瓶的梁朋杰。


梁朋杰偏头看着这个没见过的小弟弟:“喝咩?”


郑云龙陪高天鹤找石凯的时候就看到了依偎在一起睡在草坪上的两个小团子。


郑云龙把石凯抱起来给高天鹤:“凯凯以后会是个向导吧。”


高天鹤:“应该是吧,我和简简也不是很希望他是哨兵。”


高天鹤轻轻拍着石凯:“太辛苦了。你看看洪公爵,为了给他儿子找向导都快求到联邦了。”


多年以后,高天鹤和简弘亦没有多辛苦。


#小王子怒砸内阁办公室是为何#


#亲上加亲 五王子好事将近#


111.

郑云龙毕业后的工作是在帝音带课。


他的课一座难抢。


认真学习的有,仰慕小王子的,有。


嗑cp的………非常有。


论坛上已经从最初【天呐我看到元帅的车停在了帝音!】


变成【元帅这个月接小王子下班二十一趟,比上个月少了一趟,小王子终究是错付了。】


高赞回复:废话这个月小王子请假了一天!老子帝音音乐剧系的我好不容易抢到座了小王子请假了!!!!


而徐均朔则是致力于儿童福利建设,各种慈善事业,以及反人体研究。


怎么说呢,有时候,不得不承认。


最闲的人——富贵猫猫。


112.

其实也不是很闲。


帝国的事务还是很多的,只是郑棋元在王宫的时间是最长的。


所以孩子们不去学校的时候都爱去找他。


郑棋元看政务的时候星星经常会搂着他的脖子坐在他怀里。


贾凡会在一旁看书,超儿蔡蔡会在休息的小沙发上睡觉,剩下三个小的经常是滚在一起,你脚丫子在我嘴里,我脚丫子在你怀里的在地毯上团着。


有一天祭司送小学下课的星星回来了。


蔡程昱身体不舒服请假没去幼儿园,郑棋元正抱着他给他讲故事。


“父王,我看到蔡蔡弟弟会成为特别好的国王!”


郑棋元寝宫没换桌子。


郑云龙寝宫换了。


“为什么偏偏是蔡蔡啊!!!!蔡蔡身体那么差为什么就是蔡蔡会是国王呢!!!!”


113.

蔡程昱的精神体在他七岁的时候出现。


是一只帅气的狮子。


在他分化完的那个生日,帝国宣布他为王储。

评论(26)

热度(1008)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