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坑比天大

你今天开心吗?

【哨向X老云家】我生不出哨兵怎么了?!(17)

凡凡17岁,超儿12岁,蔡蔡11岁,方方10岁,99line9岁 skdd8岁 敏辉12岁

cp预警看前一章

———————

114.

高天鹤从王室贵族圈子里挑了个孩子做自己的接班人。


他会陪着蔡程昱长大,在蔡程昱继位的时候,他会接管内阁。


挑的是外交部长妹妹家的向导孩子,王敏辉。


这个孩子的精神体是尾红白锦鲤。


星星说蔡程昱会是非常优秀的王储的,高天鹤便选了精神体在古地球有好运意味的王敏辉,希望他们一起给帝国带来繁荣。


115.

周五。


“下课。”郑云龙把投屏关了,拿起教材,推了下自己的眼镜向教室外走去。


“老师再见!!!”


郑云龙走到帝音门口就看到了自己爱人的车。


贾凡摇下车窗:“爸爸~”


“嗯。”


“你爹呢?”


贾凡给郑云龙开车门:“他去这边的咖啡厅给我和弟弟们买蛋糕啦。”


贾凡靠在郑云龙肩上。


走过来的阿云嘎把装着甜品的纸袋递给贾凡,打开车门:“好嘞,接下来再去接他们几个,我们就能回家啦!”


帝国小学门口。


方书剑踮着脚在王敏辉耳边说着悄悄话,99line你拍我一下我打你一下,张超和蔡程昱一人一边站在弟弟两旁。


众人已经习惯了这个场景了。


除非元帅不在帝都星,那每天都是要接了孩子一起回家的。


郑云龙打开车门,几个孩子一窝蜂的跑进来。


“梁朋杰你去后面!!!我要和爸爸挨着!!!”


“凭什么是我!!你去!!!”


贾凡一手一个提起来扔到了后面,然后伸手抱过来方书剑,郑云龙把蔡程昱抱到了怀里,张超看这情景乖乖坐到了副驾驶。


王敏辉:“今天也麻烦元帅和小王子送我回家啦!”


方书剑:“没关系呀敏辉你们家反正离王宫那么近!说不定还能看到鹤鹤叔和子棋叔!”


115.

一进了王宫,这几个孩子就跟撒了欢一样跑的没影了。


等到郑云龙和阿云嘎在自己寝宫做好饭,贾凡再一个个把变成精神体的他们抓出来。


当然了张超最好抓,一般都是在湖里。


每周例行,毕竟只有周末小王子没有工作才会给大家亲手准备饭菜。


侍从在多年前就放弃帮忙了,这是他们的亲子活动。


“你去喊孩子们,我去喊我哥。均朔去其他星参加访问了,我哥好几天不好好吃饭了。”


郑云龙直接推门进了书房,就见郑棋元手忙脚乱的把放在一旁的文件拢到桌前,然后郑棋元看到了是郑云龙,切了一声停下了给自己挽尊的动作。


“咱也敲个门!我还以为是刘岩来了呢,吓死我了!”


徐均朔:“我先挂啦,你好好吃饭,我明天就回去了,乖。”


“走啦,吃饭了!做了你喜欢的。”


“哎,让你搬回宫里真是一个明智的决定!”


“对了,”郑棋元在路上问郑云龙,“蔡蔡明年是不是小学要毕业了?”


“……嗯。”


“鹤鹤前两天给我看了名单,你也看看,给蔡蔡挑挑以后在宫里的老师。”


“……嗯。”


“对不起呀,大龙。”


郑云龙摇摇头。


116.

晚上,孩子的寝宫里。


贾凡因为和他们差的不是一两岁,双云怕弟弟们影响他学习,所以贾凡是单独的一个房间。


方书剑趴在蔡程昱腿上,仰着头看蔡程昱:“小哥哥明年就不和我们一起上学了吗?”


蔡程昱笑眯眯的把手放在方书剑脑袋上:“嗯,对不起呀,你们要好好听超儿的话呀。”


梁朋杰和黄子弘凡有点不开心。


他们五个很少分开的……


方书剑:“大家长大想做什么呀?”


张超托腮:“不知道呀,每天满脑子除了学习就是看着你们几个小东西,以后再说吧。”


梁朋杰:“我想成为一个音乐家,我想给爸爸伴奏!!”


黄子弘凡站起来,豪情万丈:“我要接爹的班!!”


梁朋杰:“……黄儿,你是个向导!”


黄子弘凡:“我是个双SS的向导!!我就不信我没那些不如我的哨兵能打!”


蔡程昱:“……可是现在的机甲操作系统都是根据哨兵的精神力系统设计的……”


张超:“没事,指挥系招向导的,你呀,先好好学习,考上帝军吧!”


黄子弘凡扁嘴,委委屈屈的坐下了。


方书剑跑过去握住黄子弘凡的手:“那,那哥哥去研究机甲好不好,哥哥给黄儿做机甲,让黄儿做元帅!”


“嗯!”


方书剑抬头看张超:“怎么啦哥哥?”


张超捏捏方书剑苹果一样的小脸蛋:“我先给我们未来的机甲大师梳梳头好不好?刚看到你今天小辫子扎歪啦!”


“啊啊啊我早上再也不让爹爹给我扎了!!!!!!!!”


117.

蔡程昱十二岁的时候,王宫举办了盛大的宴会为他庆生。


郑棋元送给蔡程昱的生日礼物是一柄小号的权杖:“以后舅舅每年给蔡蔡换个新的,换到蔡蔡不长个了!”


高天鹤……高天鹤给蔡程昱送了一个最新款的订制光脑。


里面已经下载好了他未来的各科老师的个人资料和他下一年的学习课件。


郑棋元无语:“内阁有您,真真王室之幸。”


黄子弘凡送给了蔡程昱一个拥抱:“三哥哥,我一定会为你守着帝国!谁也不能欺负你!”


黄子弘凡偷偷趴到蔡程昱耳边:“零花钱偷偷花光了,忘记留钱给你买礼物了,不要告诉爸爸爹爹好不好QAQ!”


“三哥哥很喜欢黄儿的礼物的!”


星星送给了蔡程昱一个预言。


“我的王储,会有骑士为您斩遍荆棘,带您看遍星河。”


十岁的黄子弘凡:“对!那个骑士就是我你知道吗!”


“姐你又打我!”


118.

“子棋叔叔!”


方书剑跑到龚子棋面前,把手里的小蛋糕递给他。


龚子棋蹲下来:“怎么了,四王子?”


“我看到了!你都没有吃东西哦!一直喝酒会不舒服的!”


龚子棋被方书剑可爱到了,揉揉他的头,接过蛋糕。


“子棋叔叔,爹爹说子棋叔叔是最好的机甲设计师,可以请你和我一起帮我弟弟设计一台机甲吗?我的私房钱不够请子棋叔叔我就去偷我哥哥的!他钱好多!”


张超觉得后背有点凉,往贾凡身边靠了靠。


阿云嘎坐在一边,眼睛无意识的盯着郑云龙,郑云龙感应到了,回头看向他。


“怎么了?”


“我们是不是不该那么早要孩子?感觉我的大龙这个正青春的年纪都给我生了六个孩子太亏了。”


“行了吧,早点当长辈也挺好,省的以后人家来提亲,你都追不上对方,揍都揍不了。”


第二代的故事,要开始了。


感觉背景和铺垫差不多了。。不过我就是写剧情也是很慢热很慢热

到底为什么一样沙雕脑洞让我写这么长了

评论(50)

热度(79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