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坑比天大

你今天开心吗?

【哨向X云次方】我生不出哨兵怎么了?!(13)

私设:哨向结契后会有1-3个月的结合热,两方会比较想要和对方黏在一起,和ABO发情期不一样,不需要xx,但是在一起就会很愉悦,是养护精神网的黄金时段。

两方精神体也会互相影响——如果是水生系的精神体可能另外一方的结合热外在表现就是喷了水生调香水一样。还有大龙身上的狼味儿,都是结合热表现。

下一章应该就有二代们出现啦!!!终于标题可以写哨向X老云家啦

估计再写写就是群像X哨向了

一句话亦鹤不打tag啦

长辈们的恋爱日常完了写番外吧 不然真的 太长了

—————

78.

宴会进行到后半段,阿云嘎发现自己的猫不高兴了。


一个人坐在宴会厅的沙发上,嘴角向下,眼角泛红,小嘴撅起。


困了。


阿云嘎从找自己示好的人群中溜出去,大步冲着郑云龙过去。


郑云龙靠在阿云嘎身上打哈欠:“困了……”


阿云嘎侧头,唇贴着郑云龙的发:“一会儿就结束了。”


“你去和我哥说我要和你回家。”


“我不想听他拉着我呜呜呜的说我没良心了。”


“你看看高天鹤那表情,等下宴会散场又要骂我了,咱俩早点走嘛。”


郑云龙双手抱住阿云嘎的腰,头慢慢往下蹭,最后干脆躺在了阿云嘎腿上。


高天鹤气啊!急啊!


直播呢!!!!


王子的仪态呢?!!!!


我的一世英名,王室的声誉,都要随风——


“鹤鹤,你看下舆论风向。”


嗯?


高天鹤地铁老头表情打开光脑。



天呐小王子好可爱啊!!!!


我的天这两个人在一起也太养眼了!!!!


哇你们看元帅看小王子的眼神,羞死我了啊啊啊啊!!!!!


好嗑!!!!好嗑!!!!!!这是什么绝美不谙世事小猫咪遇到了霸道俏元帅的故事啊!!!awsl!!!!


我的天啊小王子的腿好好看啊啊啊啊啊,元帅的手放在哪了啊?!?!?


这能播吗?!?!?


我愿为帝国肝脑涂地,只求日日有直播!!!!


我可以单身几百年,但我一定要看到他们do——


高天鹤眼疾手快让人把这名用户的发言删了。


怎么办本人多年元帅脑残粉,现在却想偷猫!!!


………


79.

宴席将散。


直播也关了。


郑云龙还是不听话的喝了酒。


他笑起来。


泛着红的眼尾上开出了一支桃花。


夭夭惑人。


“背我回去吧。”


阿云嘎听到他的猫说。


高天鹤捂脸,心里感慨还好现在留下的都是王室亲信或者自家人。


这也太没眼看了。


郑云龙委屈:“谁家不是结契完就腻在一起度蜜月等结合热散干净的,嘎子天天被拽去这边开会那边采访的,我在宫里还被你们嫌弃有嘎子的味儿,我觉得我已经很乖了!!”


嘶。


这厮又开始撒娇了。


声音还不小。


刘岩高天鹤抽气。


郑棋元:“给我下令!!!明天开始元帅休婚假!!!三个月假期除非虫母打到了帝都星谁也不能给我影响我弟的结合热!!!!”


趴在阿云嘎背上的郑云龙露出了得逞的笑容,还对着高天鹤wink了一下。


刘岩:“可万一这两个月再有战争怎么办……?”


高天鹤:“……你信不信现在就是换个人带第一军团,他们也不敢让第一军团伤亡率多高了?”


刘岩:“……你是不是对我国其他几位军团长的实力有些认知不清?”


………高天鹤迟疑:“我去拜访下洪公爵?”


郑棋元拿权杖重重砸地:“本王就不能上前线吗?!!!还有本王是乌鸦嘴吗?!!!虫母必须来?!?!?”


刘岩干了手里的酒:“能!您上前线,明天我就和高阁老一起以死谢罪!!”


高天鹤:?


不是,我什么时候说要和你一起了?


我有对象,他很爱我,勿cue。


郑棋元:QAQQQQQQQQQ


我也是有抱负的好吗!!我不比你们元帅能打啊!!!


刘阁老苦口婆心:带兵讲究的是排兵布阵,您适合的是1v1solo。


郑棋元:那你不就是说我没脑子吗?!


刘阁老“眼神”语重心长:您都快四十了,王宫每个月还得换好几张桌子。


富贵猫猫哭给你看!


80.

“天很晚了,要送你回公爵……府吗?”


郑棋元说到一半就觉得不妥了。


因为你说其他几个人家还好,悬浮车几分钟就到了,徐家,那可住的搭个桥马上就到帝都星旁边的行星了!


“嗯……宫里没有多余的房间吗?”



圈圈没被召唤就跑出来了。


郑棋元看见自己一向傲娇的大老虎,摇着尾巴跑到了徐均朔脚边,拿大脑袋可劲儿蹭徐均朔。


圈圈可能是和胖子待久了,忘记自己是老虎不是猫了。


徐均朔被拱的一个踉跄,郑棋元伸手去扶,徐均朔跌到了郑棋元怀里。


郑棋元看到了自家精神体亮晶晶的大眼睛里明晃晃的写着:夸我!!!


徐均朔低着头,抓着郑棋元的小臂。


沉默了一分钟左右,徐均朔长出一口气,抬头:“陛下。”


郑棋元觉得自己心跳好凶:“嗯?”


“我们早晚是要结婚的。”


“啊,对!”


“我可以睡你房里吗?”


晚风吹的圈圈抖了抖毛。


远处侍从侍女交谈笑闹的声音传来。


“好。”


81.

郑云龙躺在阿云嘎腿上看电视,享受着帝国男神的梳毛……头服务。


这半个多月两个人几乎都腻在家里,郑云龙的头发长了一些,衬得脸更瘦了。


郑云龙看着接受采访喜气洋洋和徐均朔十指相扣的自家哥哥:“你说,明年这时候是不是我就能抱侄子了?”


“大龙想要孩子吗?”


“我就是想看我哥有了孩子以后什么样,我母后给我看以前的录像,我哥第一次抱我的时候——吓哭了。”


阿云嘎回想起刚知道自己和郑云龙事情的郑棋元:“我觉得见国王哭挺……容易的?”


“见大龙哭也挺容易的。”


郑云龙一巴掌拍过去:“你晚上搂猫睡吧!”


阿云嘎沉思。


怎么了?郑云龙戳了戳他。


“我们要不试一下变一半精神体——”


当晚,元帅在卧室门口蹲了整宿。


因为后半夜胖子开门把小海放进来了。


#元帅 活该#


82.

郑棋元和徐均朔的故事呢。


还是挺简单的。


徐均朔这个人一向很随和,自己能控制的事情自己做选择,自己不能做选择的事情那就享受命运的安排。


所以他可以隐瞒等级被人嘲讽二十年,只为了让父母安心。


所以他可以在被赐婚以后按部就班的试礼服,学习王室的礼仪。


他亏什么?除了郑云龙哪个向导年轻的时候没做过梦自己能成了他们国王眼底心里的那个人。


何况徐均朔本身就是最配站在国王身边的那个人。


所以他接到高天鹤的剧本的时候没有太抵触。


所以他在宴会结束进了郑棋元寝宫以后很自然的梳洗完就睡到郑棋元床上了。


早晚的事,那就早点吧。——虎子•徐。


其实,徐小公子喜欢国王。但是除了他自己,没人知道。


他本身以为他自己荒诞的少年时期的小秘密只会是一个秘密。


83.

两天后,内阁代表王室接受采访时一位记者问高天鹤:“王后的加冕礼和小王子的婚礼什么时候举行?”


高天鹤面上笑的很高贵,心里咬牙切齿:“等几个月吧。”


记者追问:“近来无战事,为何要等那么长时间?是有人对这门或者这两门婚事不满吗?”


在一旁的刘岩敬佩的看着这位记者。


高天鹤咬牙切齿缓缓道:“等国王和徐小公子及小王子与元帅,”深呼吸,“散——散——味——儿。”


当晚,高天鹤窝在自己哨兵怀里疯狂锤着对方胸膛:“我居然真的当众说出来那种含义的话!!!”


“我怎么可以说出那种引人遐想的话呢!!!”


简弘亦拍拍高天鹤,打开光脑,给他看民众的反应。


“kswl是什么意思?”


“我靠这些人居然想看王室的床事儿!!!!大胆!!!!!!”


简弘亦默默从空间钮里取出一个本子递给高天鹤:“鹤鹤,结一下最近的费用。”


事后,


高阁老扶着腰怒吼——


凭什么星网维护费也算我的啊?!!!!





评论(27)

热度(1182)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