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坑比天大

你今天开心吗?

【哨向X云次方】我生不出哨兵怎么了?!(12)

今天也是很沙雕的一更。。剧情慢热不是开玩笑的(其实就是自己爱跑题还爱沙雕)

高阁老上线后的每一天,都操碎了心呐

——————————

72.

郑棋元:“鹤鹤,大龙的我就不说什么了,我这个,剧本这么硬,大家真的会信吗?”


高天鹤翻白眼:“你懂什么?!你长的好看吗?好看!徐均朔好看吗?好看!两个养眼的腿长两米的大帅哥站在一起深情对视牵小手亲小嘴养小孩——这是活着的偶像剧!!还是真实的不会塌房子的——你身为国王要是敢塌房子我就和你同归于尽!!你信我,只要初登场表现的够深情,没人会怀疑真假,绝对都是嚎叫赶紧让你生小小王子的!哨兵向导才占人口比例多少啊!!大众多数都是普通人跟风踩两句徐均朔精神力低好吗!到时候再一曝光真实等级,帅啊!!”


郑云龙悄悄贴到郑棋元耳朵上:“我总觉得鹤哥和简弘亦在一起以后变得脑子有点怪怪的。”


“我也觉得……”


简弘亦,帝国娱乐行业里最大的Boss。


星网最高股份持有者。


其公司以各种旗下艺人自产自销的大火cp闻名。


73.

画面切回。


徐均朔跨上台阶,把手放到了郑棋元手里。


想了想自己的剧本和高天鹤放大了的标红字体——深情!!要深情!!!


“把手放我腰上吧,搂着我。”


?????富贵猫猫震惊,富贵猫猫耳朵红了!!!


圈圈在郑棋元的识海里快乐的嗷嗷打滚。


其实,精神体有时候也是反应主人心思的,郑棋元不信而已。


他天生就该喜欢徐均朔。


徐均朔看郑棋元没反应,抓过他的手,放到了自己腰上。


“走吧。”


哨兵向导是相吸的,同理,徐均朔也天生就该喜欢郑棋元。


所以郑棋元的手放到徐均朔腰间的时候徐均朔打了个颤。


74.

高天鹤看着亲密的走到老国王王后面前的郑棋元和徐均朔。


低声对身边人道:“水军控评都安排好了吧?”


那几个军团长,就你们会用舆论是不是!让本阁老给你们好好上一课!!


让你们趁我不在污蔑王室!


简弘亦拍拍他后背:“放心,都安排好了。但是鹤鹤要怎么谢我呢?我的水军你也是知道价格的!”


高天鹤脸红:“……………回去不许玩太过分的剧本!”


不过分的,就,就……嗯。


我真的为王室付出太多了。


“鹤鹤,元帅和小王子来了。”


刚才是二十万分精神,现在就是五十万了。


毕竟郑云龙真的没郑棋元懂事。


#高天鹤 累#


高天鹤一想到郑云龙身份曝光以后,自己很可能要变成郑云龙的刘岩高天鹤就害怕。


郑棋元还是可以凶一下的,郑棋元不会为了一些小事儿滥用权利。


有关郑云龙的?


有关郑云龙的没有小事儿。


你当郑棋元说剥皮是闹着玩呢?


75.

星网上沸腾了。


他们看到了他们的元帅男神!!


但是元帅男神是和另外一个人牵着手来的!!


大概一分钟左右的心碎和沉默过后是铺天盖地的——我要知道这个小哥哥的全部资料!!妈呀这是人的腿长吗!!!我靠他的眼睛怎么这么美!!!妈妈这个男人皮肤白到发光!!!!


简弘亦表示,他安排的炒阿云嘎和郑云龙的水军真的还没上线。


郑棋元向郑云龙招手。


阿云嘎:“你先去国王那边,我去和军部打个招呼。”


阿云嘎刮了下郑云龙的鼻子:“只能喝果酒哦。”


绒绒乖乖点头。


阿云嘎看他这样乖有点心痒痒,低头悄悄说:“其实喝多了也没关系,我的小醉猫。”


郑云龙无情地把阿云嘎推开了,大步冲自己家人那边走去了。


简弘亦搂着高天鹤:“其实我觉得,他俩……不怎么需要水军。星网现在嚎翻了!”


郑棋元拿权杖敲了敲地。


众人都安静下来看向他们五人。


75.

老国王笑眯眯:“打扰各位了,今天呢,我们家有几件事儿要宣布,其中最重要的第一件事呢,是给你们介绍一个人!”


“来,大龙,过来。”


“是我们对不起大家了!隐瞒了这么多年,”老国王叹口气,“我们其实并不是只有棋元这一个孩子,棋元十七八岁的时候啊,我和他妈发现我们又要有一个孩子了,就是我们的大龙。”


“大龙从小身体不好,是在我们的私人星球上长大的,这孩子自由惯了,我们也就没公开过他的存在,今年是刚被接到帝都星读书。”


郑棋元拿了个精神力测试石:“来,大龙,给大家打个招呼。”


郑云龙:你知道你这个让我打招呼的方式很像炫耀自己家会握手的宠物一样吗?


郑棋元:鹤鹤说了,只要爆点足够多,大家就能忘记我尴尬的剧本爱情。


向导和哨兵通过测试石来测精神力等级,石头颜色越深,精神力等级则越高。


目前帝国测试记录颜色最深的是郑棋元,近乎纯黑。


郑云龙翻白眼,拿过那个石头,把精神力灌进去。


在场的宾客和星网上的众人都沉默了。


变得乌漆麻黑的石头,嗯,它裂了。


歪,联邦的媒体我告诉你们你们不许再冷嘲热讽我帝国没有超级向导了知道吗!!!


76.

高天鹤皱起眉,捂住心口,特别的惊讶:“这……”


刘岩激动的向前迈了一小步,手里的酒都激动的撒出来了:“小王子的精神力…?”


郑云龙看着内阁两位长老:救命!太做作太羞耻了!!!


郑棋元被高天鹤和刘岩羞耻的脚趾抓地,但还是清了清嗓:“对,我弟弟从出生精神力等级就比我要高,前些日子啊,遇到喜事儿,又突破了——我的弟弟,郑云龙,是3S的向导!”


星网程序员力挽狂澜,星网这次没瘫。


没人发弹幕是因为大家都呆住了。


老国王向阿云嘎招手,阿云嘎走到了郑云龙旁边。


老王后把两个人的手交叠在一起,冲着镜头:“我们家最珍贵的宝贝啊,可就交给元帅了啊!大家也做个见证!”


郑棋元截住了阿云嘎即将要说的话:“想好称呼哦。”


“放心吧,父王,母后,哥。”


徐均朔发誓随着那声哥出现他看到了一只炸毛却要故作开心的老虎,尾巴都气的立起来的那种。


77.

老国王:“还有一件事要宣布。”


老王后的贴身侍女举着一个放着一顶精致的皇冠的软垫上来了。


老王后拉过徐均朔:“我这后冠,是女式的,给你也不合适,我们家啊,就赶忙找人打了一顶全新的后冠,量身定做的哦!”


老王后眨眨眼:“要好好过哦,棋元他欺负你就和我们说。”


徐均朔微笑点头,郑棋元拉住了他的手,两人相视,甜蜜一笑。


郑棋元:演到这地步,可以了吧?


徐均朔:……我不知道。


郑棋元听到了郑云龙压抑的笑声。


徐均朔余光偷看了一眼高天鹤,对方果然在疯狂对他们做小动作,看见徐均朔看过来了更是直接的自己掐自己脖子表示他要以死相逼了!


徐均朔心中叹气。


他在众人的惊呼下捧着郑棋元的脸,吻了上去。


对。


高阁老的剧本最后一行——


深情一吻,震撼全网,谢幕。

评论(42)

热度(121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