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坑比天大

你今天开心吗?

【哨向X云次方】我生不出哨兵怎么了?!(11)

各位六一快乐!!有票有钱有人爱!!本身想写个yyjq的番外做剧情补充的,实在是补完牙难受的太厉害了OTZ以后有空写吧QwQ我又要开始家长里短的拖沓剧情路了……我真的看存稿有时候沙雕的会想把自己打死

各位都要好好保护牙齿哦

—————————————

65.

徐公爵和公爵夫人黑着脸接待了代表王室的前来传令的刘岩。


刘岩:“恭喜恭喜。”


徐公爵:“不敢不敢,我们高攀了。”


“……哈哈哈哈,这边是老国王和王后的一些心意!”


“侍卫长,快来帮忙搬进去!”


刘岩附到徐公爵旁边:“过两天王宫会有一场公开的宴会的……您也知道,欺君是大罪……毕竟老国王和王后寻找小公子这样精神体的向导在贵族圈也不是秘密。”


“现在王室的意思就是,小公子和国王完婚……小公子本身的精神体和精神力等级的隐瞒问题王室就不追究了,也会帮你们圆过去!”


徐公爵冷笑:“我只问一句,是大祭司看出来的吗?”


“嗯……我也不瞒您,不是。”


您也是够点背儿了,您儿子精神力真挺强的,马上也就要和其他人结婚了,你们家也马上彻底淡出贵族圈了,奈何……


万般皆是命,半点不由人啊!


66.

“小王子您来试下礼服,看看哪不合适我赶紧联系裁缝改。”


是由于自己爹妈回来了,被扽回王宫里的郑云龙。


郑云龙懒懒抬眼:“合适的,放那吧。我哥呢?”


刘岩:“国王和老国王在和元帅谈事儿。”


能谈啥事儿啊,无非就是我毛病如何如何多了……


“我去找嘎子了,礼服放那吧。”


刘岩喊道:“小王子您和元帅的礼服是配套的,记得提醒元帅回家了试试啊!不合适和——我——说——啊!”


我堂堂,贵族出身,S级的哨兵,究竟是为什么!!每天在这深宫里跟个保姆一样!!


67.

老国王拍着阿云嘎的手:“我呢,简单的了解了一下你的经历,你是个好孩子。我家大龙呢,多少有点被惯坏了,这孩子从小身体不好,又是个向导,我们难免会多纵着一些,以后啊,就辛苦你了。”


我弟弟和他在一起便宜他了好吗!!郑棋元挠桌。


还有这段话怎么这么熟悉?!好像我自己也才刚说过??


阿云奶盖式乖巧:“大龙性格很好的!”


郑棋元挠桌挠的更凶了——白眼狼对对象就很温柔了是吗!!


老国王无语:“棋元啊,都多大了,能不能成熟点!”


我到底是怎么想不开要和孩他妈生了俩猫科出来!


郑云龙对阿云嘎温柔吗?


元帅浑身的血道子告诉你,并不。


人元帅滤镜买的厚。


“父王,我一进来就听到你在说我坏话!”


“哎呀,我的宝贝,快过来让父王抱抱!”


郑云龙路过阿云嘎身边轻轻挠了一下他掌心,然后坐到了老国王身边,把头靠到对方怀里。


“……你哥说的没错,你现在是真的全是狼味儿。”


“那我本身和嘎子刚结完契结合热都还没散完啊!!你们一个两个都嫌弃我以后都少碰我!!!”


阿云嘎尴尬的挠了挠脸。


老国王赶忙顺毛:“哎呀不会不会,大龙有了自己的伴侣父王很开心啊!”


郑棋元也伸手顺弟弟的毛,被老国王拍下:“你也要有自己的向导了,别老撸你弟弟了!”


当天帝国八卦论坛里出现了一个帖子——我弟弟精神体是只猫,我爸总和我抢着rua怎么办?他还给我包办婚姻!


68.

狂劲,非常狂劲。


王宫开直播啦!!!


衣香鬓影,珠光宝气。


上流社会的光闪的星网亢奋。


老国王调皮的冲着镜头:“能看到我这个老头子吗!?是这个镜头吗!!”


管家附身:“对的对的,大家在夸您可爱呢!”


“哦哦哦,好好好,你们也可爱,也可爱!最近喜事儿多,等下让棋元给你们多发几个红包!!直播能发吧?”老国王问管家。


郑棋元出来了。


穿着宫廷礼服,手里拿着新打的权杖,王冠上的宝石在灯下熠熠生辉。


众人向他请安,星网忙着舔颜。


u1s1,郑棋元是真的会长,脱衣有肉,穿衣显瘦。


星网上又有人在阴阳怪气为什么老国王王后要给郑棋元选一个B级向导了。


老国王:“棋元来,和大家打个招呼!”


郑棋元冲着摄像头点了点头。


端庄,优雅,高贵。


老王后也进来了,对着郑棋元使了个眼色。


郑棋元攥紧权杖,心底叹气,转身走到了宴会厅外面。


外面等着的人是穿着和他配套礼服的徐均朔。


郑棋元摘掉了手上的白手套,站在台阶上,微微弯腰,伸出手:“有这个荣幸领徐公子进场吗?”


“当然。”


69.

其实在举办宴会前,徐均朔和郑棋元两个人都收到了内阁另外一位长老——也是内阁=王室对外发言人高天鹤的剧本。


高天鹤本身吧,在度蜜月。


一个平平无奇但很甜蜜的清晨,高天鹤收到了刘岩的信息。


信息上也没啥,就是老国王王后回来了,给郑棋元赐婚了。


顺便还要把小王子介绍到人前。


看到这里高天鹤还没什么事。


看到后面,郑棋元是“抢婚”,高天鹤裂了。


高天鹤把一个动不动就嗷呜呜呜挠桌子拍凳子还爱吃醋的傲娇大猫包装成高贵端庄英明神武的百兽之王容易吗!!


70.

郑棋元当时看完剧本,也裂了。


郑云龙更是直接笑到在地上打滚。


剧本上写的是郑棋元和徐均朔青梅竹马,从小便山无棱,天地合,乃敢与君绝了。


至于徐均朔前段时间为什么接受采访说要和一位明星订婚呢?


郑棋元觉得徐均朔还年轻,太早公开对徐均朔不好,但是议会不知道徐均朔和郑棋元的关系强迫郑棋元办相亲宴。


徐小公子因为宫里的“相亲宴”吃醋了。


郑棋元合理怀疑高天鹤是在见缝插针的讽刺议会。


徐均朔为什么一直伪装成B级向导呢?


因为徐均朔出生时测出来精神力是SS,被别有用心之人绑架过,但是救回来了,公爵和夫人为了保护孩子就把徐均朔伪装成了B级。


王室知情吗?肯定知情啊不然怎么可能所有人都被骗过去了!


郑棋元:不我不知道……


精神体形态的解释参考精神力参考。


就问你,这剧本,硬不硬?!


我就问你硬不硬!尬不尬!


郑棋元读完羞耻的尾巴要蜷起来了。


高天鹤翻白眼没好气:“哇!你们怎么不说你们搞得这事儿!!王室声誉不要了啊?!你们不要我还得要啊!!凭什么内阁传到我这里王室就没声誉了!!!”


“你以为我拗这剧本容易啊!!!总不能我直接说,哦,我们国王横刀夺爱了。”


“这都什么年代了!?除了咱们这些能接触到祭司的人,哪还有人信占卜啊?!让人知道国王因为占卜强行拆散人家爱侣——你别和我扯他俩是不是爱侣,反正你是插足的!”


郑棋元委屈:又不是我非要和徐均朔结婚的……我还是包办婚姻呢!


“小王子您也别笑了!!!您也有!!!”


咬着手乐的在地毯上滚来滚去郑云龙僵住了。


郑棋元:“噗嗤。”


71.

郑云龙看着剧本上写的——身体不好从小被养在其他行星的小王子在回到帝都星的第一个假期不堪宫内宴会烦扰离宫出走,遇到了元帅阿云嘎。


不谙世事的小王子第一次见到自己哥哥之外这么帅气伟岸的哨兵。


高天鹤这里写的是第一次见到这么帅气伟岸的哨兵,自己哥哥之外是郑棋元打滚要求写上去的。


小王子一见钟情了,小王子装成了被遗弃的流浪猫被元帅捡回家了。


然后那次宴会风波小王子误以为元帅有了结契对象就偷偷安抚了元帅后伤心跑走了。


伤心是郑云龙加的,他等着他哥去把那个谁谁谁的小儿子扒皮给他烤了。


以及郑云龙看见又出现的宴会,他十分确定以及肯定高天鹤是在用他们兄弟俩喷议会了。


但是元帅在出征前去音乐学院找到了小王子,一通深情告白——若我平安归来,我的猫猫,我们在一起然后生一堆一堆的小猫仔好吗?


郑云龙恶心的抖了抖鸡皮疙瘩。


哦你说为什么自己弟弟和元帅有一腿郑棋元还要给阿云嘎找向导?


郑云龙不好意思告诉家里他和别的男人未婚同居(?),所以郑棋元不知道他俩有好多腿,并且郑云龙病了,郑云龙一好了立马就去找阿云嘎了!!


虽然你没平安归来,但我是你的良药!


Happy Ending啊!


“鹤鹤,这个真的有点尬,而且是嘎子非要把我带回家的!!!”


郑云龙小声:“他也没来找我,告白也没有……”


高天鹤叉腰:“咋的要让我写纪实剧本啊?!帝国小王子明明是个人非要装猫去人家家骗吃骗喝?!你说你不是馋他脸馋他身子是馋他啥?!馋他老还是馋他钱啊!?你旁边这个人的钱不够你花啊?!”


#高天鹤 牛#


没办法,高天鹤的母亲是王后的表妹。


沾亲带故,兄弟俩能砍了人家是咋的,何况内阁都是为了王室好的。


如果现在是精神体。


那这幅画面应该就是一个趾高气昂一只翅膀叉着腰一只翅膀指着对面的仙鹤和两个耷拉着耳朵和尾巴的大小猫科动物。


这个场景看的最开心的是谁?


刘阁老。


(虽然都是废话但是我觉得还挺长的?看个乐呵吧OTZ正文估计是两代人的故事 所以会有每对儿的小番外吧 撸猫撸熊猫什么的)

评论(47)

热度(1285)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